无障碍说明

里弗斯邀请锡伯杜指导快船 坦言NBA教练不好当

腾讯体育1月10日讯 根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快船主帅里弗斯已经邀请被森林狼解雇的锡伯杜来快船,为球队给出指导意见。而此前,锡伯杜还邀请过前骑士主帅泰伦-卢,后者目前担任球队的非正式顾问。

二人有望重新合作

锡伯杜跟泰伦-卢此前都曾担任过里弗斯的助教。在2007到2010年期间,锡伯杜是里弗斯的首席防守助教,是凯尔特人获得2008年总冠军的幕后功臣之一,而泰伦-卢曾在凯尔特人和快船辅佐过里弗斯。里弗斯至今与锡伯杜和泰伦-卢都保持着密切的关系。

不幸的是,在这个赛季,泰伦-卢和锡伯杜在各自的主教练岗位上先后被炒。在卢被骑士解雇后,里弗斯向他发出了邀请,让他担任球队的非正式顾问。卢会观察快船,并向里弗斯提供建议。

而如今,锡伯杜丢掉了自己的教练工作,里弗斯同样也向他抛出了橄榄枝。里弗斯邀请锡伯杜有时候就来快船,希望他给出指导意见。

“即便锡伯杜不在这里,你也会感觉他就在身边。”里弗斯说道,“因为锡伯杜会看每一场的NBA比赛,即便没有工作待在家里,他还是会忙于跟篮球有关的事情,这就是锡伯杜。他是一个真正热爱篮球比赛的人,而我喜欢跟这样的人一起交流工作。”

锡伯杜是在本周早些时候遭到森林狼解雇的,当时球队刚刚以108-86大胜湖人。森林狼老板泰勒表示,他对森林狼上个月经常输给实力不如自己的球队感到失望,而解雇锡伯杜更换主帅有助于球队更好地冲击季后赛。

谈到锡伯杜被解雇,里弗斯坦言NBA教练不好当,随时要做好被解雇的准备。

“我觉得锡伯杜被解雇的时机有些奇怪,他的球队赢了20分,然后自己的工作却丢了。我还跟他开玩笑,我说我2003年被魔术解雇,至少是在一场失利之后。”里弗斯说道,“NBA教练是一个艰难的工作,有时候你表现不好会被解雇,有时候你工作做得很好也会被炒鱿鱼。但我们既然干这行,就得要接受这样的事实。”

(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