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竞加入切尔西中锋争夺战 愿先租后买签莫拉塔

腾讯体育1月9日讯 虽然莫拉塔在切尔西举步维艰,但他却并不缺少追求者。据西班牙科贝电台消息,继塞维利亚后,西甲劲旅马竞也加入到了莫拉塔的竞争中。

马竞有意切尔西前锋莫拉塔

根据报道,莫拉塔的经纪人洛佩斯在周二抵达伦敦,与此同时马竞总监贝尔塔目前也在伦敦,双方有可能会和切尔西俱乐部接触,就莫拉塔的情况进行谈判。莫拉塔本赛季在切尔西锋线上表现糟糕,多次在门前措施良机,已经消耗了主教练萨里的耐心。

此前有消息称,塞维利亚希望能够租借莫拉塔,而马竞方面提出的方案是先租借再买断。就莫拉塔的本人意愿而言,他希望能够重返西甲踢球。虽然莫拉塔是皇马走出的球员,但他并不排斥加盟皇马死敌马竞。

莫拉塔在2017年7月以7000万欧元转会费加盟切尔西。值得一提的是,前切尔西中锋迭戈-科斯塔,目前正效力于马竞。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