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肯帝亚客场战胜广州 拉杜利察30+17斯贝茨遭驱逐

肯帝亚男篮战胜广州男篮

腾讯体育1月9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30轮,广州主场对阵江苏苏州肯帝亚,比赛开始后,江苏苏州肯帝亚状态不错,在上半场取得了领先,但第三节广州队奋力追分,无奈末节江苏苏州肯帝亚稳扎稳打,最终广州队以103-110不敌江苏苏州肯帝亚。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广州在篮板上以42-42与肯帝亚持平,助攻上双方为9-15,在投篮命中率上,广州37%-44%低于肯帝亚,三分球命中率上,广州以26%-30%落后。

球员数据上,广州3人得分上双,弗格砍下47分8篮板5助攻,斯贝茨10分7篮板,郭凯10分4篮板;肯帝亚队5人得分上双,拉杜利察得到30分17篮板,易立20分6篮板,史鸿飞13分,李原宇12分,斯隆11分6篮板5助攻。

本场最佳:拉杜利察砍30分17篮板率队获胜

全场比赛,拉杜利察上场36分钟,16投8中,其中三分3中1,罚球16中13,得到了30分17篮板,其中第二节拉杜利察单节5中4得到13分5篮板1抢断,最终拉杜利察也率队取得了胜利。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此役过后,广州队与肯帝亚队历史共交锋18次,广州队战绩为7胜11负。本赛季常规赛的首次碰面,广州在客场以102-112输给了肯帝亚队,而本场比赛广州队再次不敌,也使得肯帝亚对阵广州的连胜记录延续到八场。

次节开局一波10-2,广州队反超比分

第二节比赛开局,广州队手感火热,三分、中投连续命中,在3分半的时间里打出一波10-2,一举将比分从20-25反超到30-27。其中弗格得到5分,郑准得到3分,陈盈骏得到2分。

斯贝茨恶意推翻李原宇被驱逐

第四节比赛,广州队斯贝茨在篮下与肯帝亚队李原宇发生肢体接触,紧接着连续对其推搡,性质恶劣,终于在推翻李原宇后直接被裁判驱逐出场。全场比赛,斯贝茨上场30分钟,14中3得到10分7篮板,李原宇上场27分钟,5中4得到12分3篮板。

独木难支!广州队弗格砍下全队近一半得分

本场比赛,广州队外援弗格22投11中,其中三分5中2,罚球25中23,砍下47分8篮板5助攻,而广州队全队得到103分,弗格一人得分比例就占到了全队的45.6%,其队友仅仅斯贝茨和郭凯得到10分,其余人都未上双。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侯逸凡两次罚球率先命中,张永鹏还以两分命中。之后双方你来我往,弗格急停得手后,史鸿飞连续命中,9-9,双方打平。之后拉杜利察2+1命中,弗格造犯规两罚得手后,曹飞上反篮命中,吴冠希内线暴扣得手后,13-19,肯帝亚领先。之后陈盈骏打出2+1,郑准两次罚球命中,随着广州队最后一攻不进,首节比赛结束,广州队以20-25暂时落后5分。

次节,弗格先中罚球,郑准接着三分命中。此后拉杜利察跳投得手,几个回合后,弗格直接三分命中,紧接着拉杜利察勾手命中,30-29,广州队反超。

之后斯隆速射三分得手,弗格上篮也有,之后史鸿飞三分命中,弗格单打再命中后,38-42,肯帝亚领先。此后斯隆造犯规两罚得手,李原宇勾手也命中,之后斯贝茨三分得手,41-50。紧接着拉杜利察罚球命中,此后李原宇劈扣打进,随着最后鞠明欣压哨进攻没有命中,半场比赛结束,广州以42-54落后12分。

易边再战,弗格内线先进,李原宇反过来内线命中。之后拉杜利察扣篮命中,易立三分再进后,李原宇两罚都有,46-65。此后郭凯放篮射进,弗格造犯规罚球得手后,郭凯假动作再次命中,紧接着西热力江追身三分命中,57-70,肯帝亚队领先。

此后弗格和斯贝茨罚球连续投进,双方之后打铁频频,直到弗格抛投2+1命中,66-74。之后郭凯擦板得手,弗格两次罚球命中后,随着姚天一压哨三分命中,第三节比赛结束,广州75-81仅落后6分。

最后一节,姚天一延续手感,三分率先得手,拉杜利察两罚回应也命中。此后弗格强打得手,几个回合后,曹飞三分命中,81-90,肯帝亚队领先。

此后拉杜利察两罚中一,斯隆反过来也罚球命中,易立再进跳投后,斯贝茨三分命中,91-97。之后拉杜利察罚球两罚中一,侯逸凡三分也有,之后斯贝茨与李原宇发生肢体冲突,在推翻李原宇后斯贝茨直接被驱逐出场,而李原宇两罚都有,此后拉杜利察扣篮命中,93-107。之后西热力江造犯规三罚都进,紧接着压哨三分命中,但全场比赛结束,广州队以103-110不敌肯帝亚。

双方首发

广州:弗格、西热力江、鞠明欣、张永鹏、郭凯

江苏肯帝亚:史鸿飞、易立、侯逸凡、拉杜利察、吴冠希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31轮,1月15日,江苏肯帝亚队主场对阵天津队,1月16日,广州主场迎战北控队。

(千风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