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越南首战惜败却赢人心 煤老板重奖五亿越南盾

记者马德兴报道

越南队1月9日在亚洲杯小组赛第四小组首轮比赛中,在两度领先的情况下两度被追平,而最后一刻又被伊拉克队的阿里·阿德南利用任意球绝杀,最终以2比3失利,这让越南队上下以及球迷倍感失望。不过,越南队赛后仍受到了好消息,越南私人老板依然决定拿出五亿越南盾(折合人民币14.7206万元)来重奖越南队,希望球队能够打好后面的比赛。

越南首轮的卖力表现赢得了越南私人老板的奖金认可

据越南记者介绍,越南足协执委会委员、现任越南广南FC俱乐部老板范诚衡(音译,Pham Thanh Hung)此番也来到阿联酋现场观看越南队的比赛。在现场目睹了越南队的表现之后,对球员场上所表现出的精神面貌以及斗志非常高兴,“每一支球队都是想取胜的,但是与伊拉克队这样的强队比赛,即便是输了,球员在比赛中所表现出来的东西也非常令人满意,而且球队表现出了很好的团队精神以及职业水准。作为一名越南足协的执委会委员,我真的感到很高兴,我希望能够有机会经常和球队在一起,希望球员能够集中全部精力、认真准备后面余下的比赛。”

据称,范诚衡是越南的煤矿老板,并投资建立了广南FC俱乐部,该队目前征战越南顶级联赛。而越南队下一场比赛将是迎战本届亚洲杯赛的另一个热门队伍伊朗队,后者在首轮以5比0狂胜也门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