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川足总经理马明宇:正和企业接洽 但时间有点紧张

新京报讯(记者 周萧)作为上赛季中乙冠军,四川安纳普尔那俱乐部现在却面临着无法参加新赛季中甲联赛的危机。1月10日至12日是中国足协规定的中超、中甲联赛准入资格审核截止时间,出现资金问题的四川队今天凌晨发布紧急声明,向社会求助。接受新京报记者电话采访时,俱乐部总经理马明宇表示,希望能尽快解决这一问题,但时间确实已非常紧张。

马明宇黎兵携手助川足冲甲

这是四川安纳普尔那俱乐部在短短几天内的第二份声明。1月6日,俱乐部发布向省内外企业寻求合作的声明,其中说明俱乐部目前短期资金困难,“公开向省内外有诚意有担当的企业或个人发出合作邀约,形式包括但不限于:增资入股或整体股权转让。”

今晨,安纳普尔那俱乐部再发紧急声明,透露资金问题仍未解决,俱乐部须在1月10日17时前解决相关款项至少2000万元,否则俱乐部将失去中甲联赛参赛资格并被迫进入破产清算程序,所以俱乐部再次向社会发出合作邀请。

按照中国足协的相关规定,各中超、中甲俱乐部要在1月10日至12日期间递交准入资格审查的相关材料,包括工资奖金确认表,以确认不存在欠薪行为。

目前,川足队员已开始集训,但此前所欠发的工资奖金尚未解决。有消息称,俱乐部已欠薪4个月。马明宇对记者表示:“我们俱乐部也是向各界说明一下情况,希望能尽快解决这一问题。”但他也承认:“现在有企业在和我们接洽,但时间上确实有点来不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