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备战国王杯1/8决赛

2019年01月09日14:46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即将在国王杯16强淘汰赛对阵莱万特,一线队于本周二举行了赛前训练课。

备战国王杯1/8决赛

当地时间周二上午,一线队在甘伯体育城2号训练场开展训练,备战18/19赛季国王杯1/8决赛首回合比赛。

所有可用球员出席了这次训练课。乌姆蒂蒂、维尔马伦和拉菲尼亚因伤缺席。巴尔韦德从B队抽调了米兰达、楚米、瓦格、明古埃扎、奥利奥尔-布斯克茨、蒙楚、克拉多和普伊格。

在11月1日的国王杯1/16决赛首回合比赛中,B队的左后卫米兰达、中后卫楚米和中后卫豪尔赫-昆卡代表一线队首发。我们祝愿越来越多的青训球员能够在一线队获得出场机会。巴尔韦德将于周三晚公布参加1/8决赛的比赛名单。

1/8决赛首回合,巴萨将赴客场对阵莱万特,比赛将于周四晚(北京时间1月11日周五4点40分)开踢。不久前两队曾在西甲联赛有过一场交锋,12月17日,巴萨客场5-0大胜莱万特,梅西打进3球,外加2次助攻。

根据日程表,一线队将于周三在甘伯体育城举行赛前最后一次训练课,主教练巴尔韦德会在训练结束后出席新闻发布会,随后全队出发前往瓦伦西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