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越南伊拉克上演青春对决 所有进球者最大的才26岁

腾讯体育1月8日讯 北京时间今晚,亚洲杯D组首轮,越南队迎战伊拉克队,这是两支球队在本届亚洲杯的首次亮相。最终,在这场“青春对决”中,最年轻的越南队惨遭第二年轻的伊拉克队绝杀,2-3无缘开门红。

破门

开场仅仅10秒,阿德南左路拿球突破,被阮仲黄放倒,主裁吹哨后,伊拉克没有停止进攻,面对放弃防守的越南防线,将球送入球网,此球自然是无效,但阮仲黄成为本届亚洲杯最快吃牌的球员。

越南队开场1分钟就因犯规吃到黄牌

第14分钟,默罕默德-阿里左路控球,随后将球横传到禁区前沿的侯赛因-阿里脚下,侯赛因-阿里的远射被越南门将扑出底线。紧接着,伊拉克将角球送到门前,阿里-法伊兹抢到第一点头球攻门,但稍稍偏出。

伊拉克队头球稍稍高出

第21分钟,萨法亚-哈迪传中,侯赛因-阿里插上的近距离射门被封堵,越南门将邓文林抢在伊拉克进攻球员补射之前将球没收。

伊拉克队再度制造威胁

第24分钟,越南队反击,阮光海禁区前沿直塞,阮公凤前插到禁区内拿球,但伊拉克后卫阿里-法伊兹和门将出现配合失误,阿里-法伊兹脚后跟解围时将球送向了自家城池,越南凭借对手的乌龙大礼,幸运取得1-0的领先。

越南队领先

第35分钟,越南后卫出现失误,默罕默德-阿里抢断后晃开防守,突入禁区低射得手,伊拉克扳平比分,1-1,这是亚洲杯史上首位进球的00后球员。

伊拉克队扳平比分

第42分钟,阮仲黄从右路拿球晃开防守杀入禁区,抢在2名伊拉克后卫夹击封堵之前射门,伊拉克门将贾拉尔-哈桑虽然倒地将球扑出,但阮公凤快速启动抢第二落点补射得手,越南再次取得领先,2-1。

越南队再次超出比分

第55分钟,越南队前场抢断,梁春长拿球杀向伊拉克禁区,越南形成了前场2打2的机会,梁春长的直塞球找到插入禁区的阮公凤,不过阮公凤最后的小角度射门没有威胁,被伊拉克门将没收。

阮公凤小角度射门被没收

第60分钟,伊拉克左路传中,默罕默德-阿里门前近距离头球攻门,越南门将邓文林将球挡出,不过默罕默德-阿里背身的情况下,在越南门将和后卫夹击很难补射,最后的勉强一脚射门被挡出,但刚刚替补登场的胡曼-塔里奇拍马赶到,一脚劲射钻入上角,伊拉克再次扳平比分,2-2。

伊拉克再度扳平比分

第89分钟,阮峰鸿维禁区前沿拉倒了萨法亚-哈迪,伊拉克获得了禁区前沿极佳的任意球机会,阿德南操刀主罚,皮球绕过人墙直奔死角,凭借阿德南的绝杀,伊拉克最终3-2取胜。

伊拉克队阿德南完成绝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