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站着进去躺着出来!绑匪追人质进空手道馆 被教练放倒入院

腾讯体育讯 近日,美国北卡罗来纳州一名女子差点遭遇绑架。机智的她跑进一家空手道馆求助,紧跟着追进去的嫌犯为此付出了严重代价。

当地时间3日晚上9点,在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市,一名男子试图强行将一名女子绑架到自己的车里。女子挣脱后,跑进了附近的一家空手道馆,男子紧追不舍跑了进去。

空手道馆教练伊弗雷姆正好目睹了这一幕,他劝这位男子赶快住手。但追着进入空手道馆的绑匪并没有罢休,他不听空手道馆教练伊弗雷姆的劝说,甚至还试图对他发起袭击。这时候,伊弗雷姆不得不采取自卫,结果就是绑匪被放倒在地。

仗义出手的教练表示,当时一名女子冲进来说有人要伤害她,紧接着一名身材高大的男子也跟了进来,他在完全不了解状况的情况下以为这名男子是来咨询课程的。

最后被警察逮捕时,男子是被抬出来的。这名嫌疑人名叫奥古斯特-威廉,今年47岁。该嫌犯在被逮捕之前还试图袭警。他因受伤已被送往医院。但不清楚最终的伤势。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