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尔图官宣佩佩加盟搭档卡西 自由身加盟双方签约至2021年

腾讯体育1月8日讯,波尔图官方宣布葡萄牙中卫佩佩自由身加盟。他已经和球队签约至2021年6月30日,同时佩佩也与昔日皇马队长、门神卡西利亚斯再度相逢。

佩佩重回波尔图

今年即将满36岁的佩佩已经在去年12月与土超豪门贝西克塔斯解约成为自由球员。他曾经在2004-2007赛季为波尔图效力,帮助球队两次获得葡超冠军,如今他也是第二次回到波尔图。值得一天的是,波尔图门将卡西利亚斯和佩佩曾经一起效力过皇马,两人也将重新搭档。

卡西利亚斯与佩佩再度重逢

2007年,佩佩正是在离开波尔图后加盟皇马,并跟随球队两次获得西甲冠军,三次获得欧冠冠军。为皇马效力期间,他为球队出场334次,打进15粒进球,收获19次助攻,一共得过79张黄牌,6次被直接罚下。而这也是他职业生涯最高光的一段时期。

目前为止,佩佩还为葡萄牙国家队出场103次打进7球,跟随球队参加了去年的俄罗斯世界杯。此前,佩佩曾经和中超、英超等俱乐部传出过绯闻,但他最终决定重返葡萄牙踢球。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