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埃及将承办2019年非洲杯 萨拉赫率队本土冲击冠军

腾讯体育1月8日讯 非洲足协官方宣布,埃及将接替喀麦隆举办2019年非洲杯,萨拉赫将带领埃及队在主场冲击非洲杯冠军。

埃及将举办2019年非洲杯

2014年9月,非洲足联执行委员会在埃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宣布,喀麦隆获得2019年第32届非洲杯举办权,这也是喀麦隆在1972年举办非洲杯之后,第二次获得非洲杯举办权。然而非洲足联在经过18个月的考察后,发现喀麦隆场馆建设和筹备工作严重落后,和非洲足联的要求相差甚远。此外,当地也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这些都可能影响非洲杯的成功举行。

最终,非洲足联做出决定,2019年非洲杯将不会在喀麦隆举行,并最终由埃及举办。2019年非洲杯预计在明年6到7月举办,参赛国从此前的16个增加至24个。

历史上,埃及此前曾经4次举办非洲杯,其中3次夺冠。此外,埃及一共8次获得非洲杯冠军,也是夺冠次数最多的球队,不过上一次还是2006年本土非洲杯夺冠。目前埃及有萨拉赫这一炙手可热球星,他们有希望在本土再次冲击冠军。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