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国安已搞定归化球员延纳里斯 欲1100万英镑签下登贝莱

腾讯体育1月8日讯 北京国安与英格兰球员延纳里斯的绯闻已经持续了相当长的时间。而根据“天空体育”的最新消息,北京国安已经敲定了延纳里斯的转会,这名球员因为可以加入中国国籍,因此不影响国安引进另外的外援,根据BBC报道,国安还将以1100万英镑拿下登贝莱。

延纳里斯

延纳里斯即将加盟

“天空体育”表示,北京国安与延纳里斯所属的英冠布伦特福德俱乐部,即将就这名球员的转会达成协议。由于布伦特福德与延纳里斯还有合同,预计国安应该会支付一笔转会费,但是具体数额未知。

1993年出生的延纳里斯现年26岁,他的父亲是塞浦路斯移民,而母亲则是中国人。他在8岁时(2001年5月1日 )加入阿森纳青训营,能踢后腰和边后卫,2011/12赛季他为阿森纳一队出场3次,包括两场杯赛以及枪手主场对阵曼联的英超联赛。其中联赛杯对阵博尔顿的比赛是他的枪手处子秀。

2014年1月28日,阿森纳官方宣布延纳里斯转会加盟布伦特福德。

本赛季,延纳里斯代表布伦特福德打了20场比赛。这名球员一直是布伦特福德的主力,能够胜任中场和后卫线多个位置。

天空体育介绍称,延纳里斯不仅防守稳健,在助攻上也有一定特点。当然从这名球员的能力和水平来看,国安能够敲定他,必然是因为已经确定其能够加入中国国籍,由此也可见距离“归化球员”正式到来的一天,已经为期不远了。

登贝莱接近国安

除此之外,延纳里斯拥有华人血统,可以申请加入中国国籍,因此不会影响北京国安签约托特纳姆热刺球星登贝莱的行动。实际上,就在国安敲定延纳里斯的同时,也有消息称登贝莱即将以11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9600万元)的身价加盟国安。

据多家英国媒体披露,国安近期一直在和托特纳姆热刺进行关于登贝莱的谈判,并且双方最终在1100万英镑的价位上达成一致,预计交易将在未来几天内敲定,登贝莱也因此得以在下赛季为国安效力。据了解,加盟国安后,登贝莱8万英镑的周薪将有较大幅度的增长,这也是他加盟国安的必要条件之一。

由于登贝莱与热刺的合同在今夏到期,能够在冬天将他以1100万英镑出售,对热刺来说是个不错的交易,也可见国安对这名球员的渴望。31岁的登贝莱过去几个赛季一直是热刺的主力后腰,在比利时国家队也有一席之地,他的加盟,必然会大大增强国安中后场的实力。

结合延纳里斯的交易,理想情况下,国安有望一并敲定延纳里斯与登贝莱这两笔转会,可谓双喜临门。值得注意的是,这两名球员的位置都在中后场,恰恰是国安上赛季的短板。可以预见,随着新援的到来,国安的阵容将更加完备。

不过就在消息曝光后,北京国安跟队记者透露,国安实际上没有谈过登贝莱的转会,并且也不会引进中场外援。因此事情如何发展,还是需要进一步等待。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