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澳超第12轮 西悉尼2-3不敌Wellington Phoenix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晚,澳超第12轮,西悉尼主场2-3不敌Wellington Phoenix。

比赛回放

第6分钟,西悉尼流浪者队菲茨杰拉德换下了受伤的鲍姆约翰。一分钟后,开出直接任意球,Sarpreet Singh 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8分钟,杜兰特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12分钟,西悉尼流浪者开出角球,接到菲茨杰拉德边路传中球后,哈米尔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第14分钟,将球破坏出底线,赢得角球。

第19分钟,多伊尔于左侧很远处右脚射门,球飞出了球门的右上角。第21分钟,接到传球后,博内瓦西亚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24分钟,鲁费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28分钟,菲茨杰拉德于大禁区右侧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32分钟,西悉尼流浪者开出角球,接到菲茨杰拉德边路传中球后,里埃拉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高出横梁。

第33分钟,开出间接任意球,接到Sarpreet Singh的传球后,于大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左侧立柱上。第35分钟,里埃拉于大禁区右侧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随后,Sarpreet Singh通过直塞球送出助攻,芬顿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西悉尼流浪者 0:1 。第41分钟,科普琴斯基将球破坏出底线,西悉尼流浪者赢得角球。随后,西悉尼流浪者开出角球,菲茨杰拉德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哈米尔于球门线跟前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西悉尼流浪者 1:1 。

第44分钟,西悉尼流浪者队叶博亚换下了受伤的里埃拉。第48分钟,开出角球,接到鲁费边路传中球后,泰勒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稍稍高出横梁。接到叶博亚传球后,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

第47分钟,接到博内瓦西亚传球后,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57分钟,开出角球,接到Sarpreet Singh边路传中球后,多伊尔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59分钟,裁判向西悉尼流浪者叶博亚出示黄牌。第62分钟,西悉尼流浪者哈米尔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随后,队瑟丹换下了David Williams。

第70分钟,西悉尼流浪者博内瓦西亚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76分钟,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随后,瑟丹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79分钟,瑟丹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Tate Russell将球破坏出底线,赢得角球。

第82分钟,快速发出任意球,瑟丹送出助攻,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西悉尼流浪者 1:2 。第84分钟,西悉尼流浪者开出角球,于小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上角。西悉尼流浪者 2:2 。第87分钟,队 Max Burgess 换下了受伤的Sarpreet Singh。第89分钟,Max Burgess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于球门线跟前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西悉尼流浪者 2:3 。一分钟后,队尼克尔斯换下了科普琴斯基。

第92分钟,接到Tate Russell边路传中球后,叶博亚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

技术统计

西悉尼本场射门23次,射正8次,控球率56.9%,角球7次,任意球14次,传球387次,抢断17次,越位4次,犯规15次,黄牌3张。

Wellington Phoenix本场射门14次,射正6次,控球率43.1%,角球5次,任意球15次,传球299次,抢断10次,越位3次,犯规15次,黄牌3张。

出场阵容

西悉尼(4-2-3-1)

门将:20号Vedran Janjetovic

后卫:33号Tate Russell,21号Tarek Elrich,34号齐格勒,5号哈米尔

中场:11号Bruce Kamau,17号Keanu Baccus,10号鲍姆约翰,8号Jordan O'Doherty,28号博内瓦西亚

前锋:9号里埃拉

Wellington Phoenix(3-4-1-2)

门将:1号Filip Kurto

后卫:19号多伊尔,22号杜兰特,27号泰勒

中场:14号鲁费,16号芬顿,15号科普琴斯基,13号Liberato Cacace

前锋:18号Sarpreet Singh,21号Roy Krishna,11号David Williams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