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威瑟陪练PK“最胆小的奥运会冠军” 两位前拳王同室操戈

腾讯体育讯1月8日,刚刚著名的“拳二代”曾任梅威瑟陪练的前IBO超中量级冠军/英国著名拳手小克里斯·尤班克(27-2,21KO)与被拳迷戏称为“最胆小的拳王”的前IBF超中量级拳王/奥运就金牌得主同胞詹姆斯·德盖尔(25-2-1,15KO)召开了赛前新闻发布会,今年2月23日两人将在伦敦O2竞技场开战,作为两位英国的前世界拳王多年来潜在的大战即将开战,两人将争夺空缺的IBO超中量级世界拳王金腰带。

29岁的小尤班克过去一直是未来之星,其父是中量级、超中量级两个级别世界冠军老尤班克,90年代著名中量级拳王。作为“拳二代”小尤班克曾经主动为梅威瑟做过陪练来提升自己,他的速度、力量都非常突出,曾经叫板过前WBA\IBO\WBA三条中量级世界拳王戈洛夫金“GGG”戈洛夫金和IBF\WBA\WBO\IBO重量级拳王英国人约书亚备受拳迷关注,但是在众多耀眼的光环下,小尤班克在不久前的世界超中锦标赛被打回了原形,在和WBA普通拳王格罗夫斯争夺四进二的比赛中被打的血溅擂台打回原形。

去年9月小尤班克KO麦当诺重新复出拳台,在新闻发布会上小尤班克表示:”在我职业生涯的大战中,拳迷最喜欢的战斗是我唯一需要的比赛,为了这场拳迷期待的大战,我已经进行了四、五年的等待,2月我将狠狠教训德盖尔。”

32岁的德盖尔曾经是IBF超中量级拳王和2008北京奥运会拳击冠军,但随着年龄的增长德盖尔的状态下滑厉害,最直接的就是他刚刚主动放弃了自己的IBF拳王金腰带这有点让人匪夷所思。但很多拳击业内人士分析,德盖尔是德盖尔畏惧重拳凶悍的法定挑战者何塞·乌斯卡特吉才是他丢弃王位的根本原因。乌斯卡特吉此前两次重拳暴揍德盖尔的宿敌迪雷尔,IBF要求德盖尔必须接受乌斯卡特吉的法定挑战,而德盖尔显然是没有信心去面对当时27全胜23KO的委内瑞拉悍将,也有拳迷因此事把德盖尔称为“最胆小的拳王”。

2017年1月,德盖尔在超中量级统一战中战平WBC超中量级世界冠军/瑞典拳手巴度·杰克,但这场比赛被打掉几颗牙齿十分狼狈。同年12月德盖尔重返拳台对阵自己精挑细选的名不见经传的美国人卡赖科斯·卓阿科斯,结果爆冷被对方击败失去了IBF拳王金腰带,2018年德盖尔在二番战中险胜对手夺回金腰带,状态已经今不如昔。

去年9月德盖尔面临危险的强制挑战者放弃的IBF金腰带,三回合KO了一位名不见经传的拳手,再次面对小尤班克。德盖尔表示如果输给小尤班克自己将退出拳坛,所以自己背水一战,他说:“当小尤班克第一次转职业拳击的时候,他就挑战我。在2月23日,我有机会完美地KO他,如果输给他我都不知道下一站将飘向何方。”

(农夫三拳)。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