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庆集结开启新赛季冬训 中超某主力新援即将加盟

腾讯体育1月8日讯 沉寂已久的重庆洋河基地,今天因为队中本土球员的收队训练而重新开始热闹。在先后宣布了隋东陆和刘宇两名老将离队之后,重庆斯威预计会在近日官宣一名中超主力球员的加盟。

上午11点的洋河基地,体能教练申载明以及中方教练员张浩一起率队进行了健身房的核心力量训练。随后,没有感冒以及伤病的队员们出现在训练场,开始跑圈,进行体能方面的储备。今天第一天收队,球队安排的是一天两练。除了上午11点的一次训练,还安排了下午4点的一次训练。

教练团队透露,这个阶段,小克鲁伊夫的教练团队不会特意再回来中国一趟,而是会在西班牙直接等待球员们的会合。这个阶段,球队将会按照体能教练胡安布置的训练计划以及针对队员身体情况进行的单独训练方案。

大约在训练4天之后,球队将会集体启程飞往西班牙,跟主教练小克鲁伊夫的团队会合,展开新一阶段的拉练比赛过程。

场边,腾讯体育还碰到了俱乐部副总经理李青,在谈到大家都非常关心的引援问题的时候,李青透露球队已经基本谈妥了一名中超的主力球员,也会在完成手续后进行官方宣布。在中超新政过后,各家俱乐部都非常谨慎的处理转会的相关事宜,所以目前各家俱乐部都没有太多向外透露的信息,重庆斯威也一样,处理得很谨慎。

但腾讯体育了解到,重庆斯威其实一直在对球队的内援引进作努力。先前,俱乐部安排了专人来收集可能加盟球员的简历,也对很多一线球员有所追踪。在两名防守的老将隋东陆和刘宇离队过后,接下来,关于新援加盟的消息也许很快就会到来。

(大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