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字母哥进全明星首发获偶像加内特祝福:要展示我教你的背打

加内特发文祝贺阿不都入选全明星

腾讯体育1月8日讯 新疆队前锋阿不都沙拉木本赛季第一次入选全明星赛,而且是以先发身份入选的全明星赛。曾在去年夏天指导过阿不都沙拉木的NBA名宿加内特,也在近日祝贺阿不入选全明星赛。

晒与阿不都合影

“阿不都沙拉木,恭喜你第一次参加全明星赛。享受这个时刻吧,别忘了展示我教你的低位脚步。玩得开心!”在昨天,加内特在个人微博上晒出他和阿不都沙拉木的合影为阿不送出了祝福。阿不都沙拉木也对这条微博点赞来感谢加内特的祝福。

2018年夏天,阿不都沙拉木曾代表勇士队参加NBA夏季联赛,在那个时候,他获得了接受加内特短暂指导的机会。当时,阿不都沙拉木还在微博上表示:“每次美国之行都有很多意想不到的收获。儿时的偶像,梦寐以求的机会。和KG一对一训练!向伟大的球员致敬,期待未来的自己!”如今获得偶像的祝福,阿不都沙拉木想必会非常开心。

本次全明星,阿不都沙拉木是以北区前场先发球员的身份入围全明星赛的,这是他第一次参加全明星正赛。赛季开始前,阿不都沙拉木曾表示,入选全明星正赛是他的一个小目标,最终,他也实现了自己的目标,而以先发的身份参加全明星正赛或许还超过了阿不都沙拉木的预期。

本赛季,阿不都沙拉木为新疆队出场27场,场均出场36.5分钟,场均得到18分7.4个篮板1.4次助攻,各项数据都是职业生涯新高。在职业生涯的第4个赛季,阿不都沙拉木终于迎来了爆发。在他的帮助下,新疆队目前以20胜8负排名联赛第5。由于他出色的表现和帅气的面孔,他也非常受球迷喜爱。

(砝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