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场均38+8!CBA总决赛MVP质疑全明星阵容:为啥没我?

亚当斯未入选今年全明星阵容

腾讯体育1月8讯 CBA官方于昨天下午公布了2018-19赛季全明星赛替补名单,新疆队外援亚当斯未能入选。对于这个结果,亚当斯表示疑惑。

亚当斯:我竟没进全明星?

在替补名单出炉后,亚当斯在社交网络上写道:“我没有入选全明星阵容?”并附上了一个思考和脸红的表情。

亚当斯本赛季为新疆队出战28场,场均出战41.4分钟,场均得到37.7分7.5个篮板8.1次助攻2.6次抢断,得分排名得分榜第3位。在之前带队击败广东队的比赛里,他得到了52分7次助攻5个篮板。更早之前在客场对阵广东队时,他得到了61分12个篮板11次助攻的超级三双。但同时,亚当斯的单打独斗和浪投也非常严重。

在他落选全明星后,有网友为他感到惋惜,也有网友觉得他的落选并不意外。

“真的好可惜,想看他在全明星”、“有点想看他,像去年那样花式运球。”为亚当斯感到惋惜的网友说。

但也有网友对他进行了吐槽,“球只在你一个人手上,他们能愿意吗?”“全看你一人单打啊?”“说明中国球迷开始懂球了”“很正常啊”……吐槽亚当斯的网友也不少。

上赛季,亚当斯曾以替补的身份参加了全明星赛,而且得到了北方明星队最高的20分,还贡献了8次助攻和3个篮板。

(砝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