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际乒联赞中国小将石洵瑶 四夺青年巡回赛冠军很成功

体坛+特约记者初琪报道

1月8日,国际乒联网站发文,标题为“四个冠军头衔十分杰出但并不是最重要的数据”,这里提到的四冠头衔就是中国乒乓球女子小将石洵瑶。

国际乒联称石洵瑶在太仓、香港、捷克以及波兰赢得了四次冠军,在2018年的国际乒联世界青年巡回赛上,是最成功的球员,这是任何男单选手都无法匹敌的壮举。最好的两名男子球员是中国小将于何一和徐海东,他们各自赢得过两场比赛的冠军。

对于几名球员的表现,国际乒联大嘉赞赏,但令乒联欣喜地是去年关于世界青年巡回赛的一系列数据。

国际乒联表示2018年总共有25个国家的乒乓球协会举办了国际乒联世界青少年巡回赛,不少于2385名球员代表99个国家协会进行了2万多场比赛。这比前一年24个东道主见证了97个国家协会2197名球员的数据有所增长。

更令乒联期待的是2019年将达到的更好的数据。

2019年的乒乓球赛历上总共有26项国际乒联世界青少年巡回赛,其中包括4场黄金系列赛,9场高级赛事和13场常规赛。其中包括克罗地亚、比利时、巴林、加纳、马其顿、摩洛哥、澳大利亚、智利和斯洛文尼亚等国家或回归承办赛事,或在原有级别上赛事升级,这些都让乒联十分满意。

新赛季的世界青年巡回赛将从2月7日在巴林的比赛开始,在11月底左右在葡萄牙结束全年的旅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