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埃里克森:输给韩国我们运气不好 向世界展示了菲律宾足球

腾讯体育1月8日阿布扎比(文/李旭)0比1不敌韩国队,初次登上亚洲杯舞台的菲律宾队输得很体面。主教练埃里克森表示:“如果的运气再好一些,结果或许会不一样。”

在这场外界原本以为会一边倒的争夺中,上半时两队0比0互交白卷后。韩国队只是依靠黄义助在第67分钟完成唯一破门,帮助球队1比0取得开门红。

显然,这位曾经在中超执教多年的主教练输得并不服气,“祝贺韩国,他们踢得很好,他们赢了。对此我们不能抱怨太多。但是我们应该为我们的球队感到骄傲。”

“我们踢得很勇敢,也我们创造了一些机会。如果运气好的话,我们可以得到一个不同的结果。“埃里克森评价,“我们向这里的人们以及所有在电视机前的人展示了,菲律宾也可以踢好足球。”正如埃里克森所评价的,整场比赛菲律宾都发挥得不错,尤其是上半场在场面上还稍稍占优。

菲律宾在小组赛的第二个对手,正是里皮率领的中国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