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媒体人:菲律宾不弱国足不能轻敌 但仍要拿3分

腾讯体育1月8日讯 亚洲杯C组首轮2场比赛战罢,国足和韩国都是险胜各自对手,尤其是夺冠热门韩国,面对新军菲律宾,仅仅以1-0取胜。菲律宾的发挥让外界眼前一亮,而名帅埃里克森带领的这支队伍,恰恰是国足下轮的对手。

对于菲律宾的表现,不少媒体人认为,国足的下一场比赛不好打,但同时也表示,国足要借助首战逆转取胜的余威,再拿下对手取得连胜。

菲律宾的出色发挥,在《天津日报》记者申炜看来,这支球队并不弱,国足想拿下也没有十足把握,“菲律宾这队也不弱啊,攻防有序,祈祷国足好运吧。”

著名媒体人潘伟力则认为,虽然菲律宾仅仅是0-1小负,但从场面和数据来看,仍然与韩国队不是一个级别,国足下一场必须接着取胜,“韩国1-0菲律宾,控球率82%vs18%,射门次数16vs6,传球次数784vs174!不要只看比分,这仍是两支不同级别球队的对抗,国足下一战,必须接着拿三分!”

《足球报》记者贾岩峰则调侃,“看完韩国队与菲律宾队的比赛后,你们的感慨是:亚洲无弱旅?还是本组无强队?”

但贾岩峰随即表示,国足不能轻视菲律宾这个对手,“就像菲律宾足协的口号一样,他们要做亚洲的冰岛队。就身体条件而言他们已经不弱于任何亚洲球队了,这支多国部队本场比赛表现出的实力足以让亚洲足球重新看待菲律宾这个对手,在他们面前韩国也只剩下了韧性这一样值得骄傲的本钱了。携首胜之威的国足是不是该找贾导取取经,研究研究怎么防住哈维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