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实力榜:前五不变 火箭升至第六湖人第14

腾讯体育1月7日讯(文/ESPN新闻网) ESPN推出最新一期的球队实力榜,前五不变依然是雄鹿、勇士、猛龙、掘金和步行者,火箭从第八位升至第六位,湖人则从第10位跌至第14位。以下是本期实力榜的具体情况(括号内为当前战绩)

1、雄鹿(27胜11负),上期排名:1

雄鹿上周在主场输给了猛龙,那是他们本赛季第一次在主场输给东部球队。如果雄鹿在季后赛中与猛龙相遇,那么他们要找到限制西亚卡姆的办法,在两队本赛季的3次交锋中,西亚卡姆场均14次出手就能拿到23分,上周他15投11中拿了30分。

2、勇士(26胜14负),上期排名:2

据消息人士透露,骑士裁掉了麦考,勇士不会对这位旧将有兴趣。之前勇士没有匹配骑士给麦考开出的合同,因为那将让他们支付1100万美元的奢侈税。消息人士透露,勇士希望签一位能保护篮筐和盖帽的大个子。

3、猛龙(30胜12负),上期排名:3

在输给马刺之后,猛龙接连击败雄鹿和步行者,不仅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也回到了东部榜首位置。接下来猛龙将迎来一段轻松的赛程,在未来的7场比赛中,他们有5场是在主场对阵胜率低于50%的球队。

4、掘金(26胜11负),上期排名:4

掘金逐渐恢复了健康,米尔萨普和哈里斯都伤愈复出了,巴顿有望在本周复出。与此同时,掘金保持着赢球的步伐,他们如今保持着五连胜,在过去11场比赛中赢了9场,那让他们稳居西部第一位。

5、步行者(26胜13负),上期排名:5

步行者和东部其他强队有一个共同点:对阵胜率低于50%的球队时都有很好的战绩。步行者对阵这些球队的战绩是18胜4负,上周六与公牛的比赛,他们凭借奥拉迪波的打板三分准绝杀,才在加时赛中涉险过关。

6、火箭(22胜16负),上期排名:8

凭借哈登历史性的出色表现,火箭在输给开拓者之前的12场比赛中赢了11场。然而卡佩拉的贡献也必须承认,他在最近7场比赛中场均拿到18.3分和18.1个篮板,那让他宣扬自己打出了全明星水准。

排名第7-13位的球队依次是:雷霆、76人、凯尔特人、马刺、快船、开拓者、爵士。

14、湖人(21胜19负),上期排名:10

在失去了詹姆斯和库兹马之后,湖人顿时成为了西部的鱼腩球队,而且尽管他们现在排在西部第八位,但仅领先第九爵士1个胜场。不过湖人也有积极的一面,上周他们的防守效率排名联盟第二,让对手打出的真实投篮命中率是联盟最低的。

排名第15-30位的球队依次是:热火、国王、篮网、黄蜂、灰熊、独行侠、活塞、鹈鹕、魔术、森林狼、奇才、老鹰、尼克斯、太阳、公牛、骑士。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