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又换发型!惜别猪肉炖粉条 网友调侃:剪完不就秃了吗?

腾讯体育1月7日讯 内马尔又换新发型了!巴西天王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正式宣布与脏辫告别,值得一提的是,距离上一次内马尔换发型仅仅半个月的时间。网友评论戏称,内马尔的发型永远是让你感受到变幻莫测。

内马尔的脏辫头

内马尔发布视频剪了脏辫

内马尔上一次换发型是在圣诞前夕,巴西天王提前与图赫尔告别,回到巴西,真实目的是进一步恢复腹股沟的伤情,一并缺席了元旦前最后一场与南特的比赛,回到祖国的内马尔仿似心情格外开朗,一并找发型师改头换面,感受新年新气象。

上一次发型的更换,已经让人感到巴西天王对于头发的要求确实没有边界,将原来的发型换成了一头脏辫,还有三条脏辫从头顶垂到底部,有网友戏称“猪肉炖粉条”。

或许那三条长辫在赛场上有碍于内马尔的发挥,就在今天,内马尔又剪掉了长辫。内马尔还特意向那三条染成灰色的长辫作别,感受到巴西人对其有一种依依不舍的感觉。有网友表示:“内马尔不是黑人,因此不需要雷鬼辫。”,还有网友戏称,“剪掉了辫子,顶部不就秃了么?”

值得一提的是,内马尔的发型总是频繁变换。从出道到现今,内马尔的发展完全可以用发型来代表某一个时期,世界杯期间,内马尔将头发染成金绿色,可惜的是,亮眼的造型并没有帮助其和国家队获得好运。

内马尔2018年发型大全

内马尔曾在社媒上简单总结2018年,称之为职业生涯最艰难的一年,但是学会了许多。不过这半个赛季以来,内马尔渐渐平复心态,踢出了水准,并力助巴黎在欧冠死亡之组完成突围,不过行程现在只进行到一半,这一次剪发明志,能不能让内马尔在新的2019年实现转运,其实更多的还要看内马尔的内心。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