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CBA-上海力克浙江完成双杀 悍将27+9+5

上海力克浙江

腾讯体育1月7日讯 北京时间1月7日,2018-19赛季WCBA联赛第30轮拉开战幕,上海主场对阵浙江。凭借着杜布列维奇末节最后1分钟的关键上篮和罚球,上海最终以75-64战胜浙江,取得四连胜的同时送给对手两连败,也完成了本赛季对浙江的常规赛双杀。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上海抢断12-5,罚球数18-6占据绝对上风。浙江全场命中了5记三分,上海命中了2记。

个人统计方面,上海两人得分上双,杜布列维奇27分9篮板5助攻,李颖韻16分3篮板5抢断5助攻,申彬彬9分,张芷婷9分12篮板4抢断;浙江两人得分上双,科茨25分24篮板2盖帽,王海媚17分4助攻,单婉丽8分5助攻。

本场最佳:杜布列维奇27分9篮板5助攻

全场比赛,杜布列维奇发挥了定海神针的作用,尤其是在比赛的第四节,她里突外投连续得分。末节最后1分钟的上篮和罚球更是杀死了比赛的悬念。全场杜布列维奇砍下27分9篮板5助攻。

本场焦点

对战数据

上赛季常规赛的两次交手中,上海完成了对浙江的双杀。在本赛季常规赛第13轮两队的首次交手中,浙江主场以61-102惨败给上海,本场比赛对于浙江来说也是一场复仇之战。

浙江三节比赛0次罚球

前半段比赛,浙江队在进攻端打得侵略性不足,前三节比赛她们没有获得任何的罚球机会。全场她们仅获得6次罚球机会,比对手少了12次。

王海媚狂砍17分

本场比赛,浙江本土王海媚手感十分火热,在外线三分如雨。全场她两分球6投4中,三分球7投3中高效地砍下了17分。

科茨砍双20恐怖两双

本场比赛,浙江内线外援科茨尽显篮下的统治力,多次篮下强打得手,令上海无可奈何。全场她砍下了25分24个篮板的大号两双数据。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开始,杜布列维奇篮下转身打进,张芷婷和申彬彬接连突破造成杀伤,上海取得了6-2的开局。董可尔远投三分得手,另一边李颖韻快攻一条龙得手。首节还剩5分钟,上海12-7领先。

单婉丽低手挑篮命中,另一边杜布列维奇急停跳投得手。之后两队陷入了近两分钟的得分荒。万济圆中距离跳投得手,首节战罢,上海14-13领先。

次节比赛,黄靖和陈钰妍连得4分,另一边王海媚三分线外手起刀落还以颜色。科茨篮下命中帮助浙江反超比分,杜布列维奇篮下打进帮助上海稳住局势。次节还剩5分钟,浙江24-20领先。

周钰妍和王海媚互飙三分,杜布列维奇造犯规后两罚全中。随后两队在进攻端你来我往,比分交替领先。上海连续打成快攻反击,王海媚压哨上篮得手。半场战罢,上海34-33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申彬彬抛投得手,董可尔马上回敬一记三分。王海媚利用突破连得4分,另一边申彬彬抢断后抛投打板命中。第三节还剩5分钟,两队战成42平。

科茨内线连得4分,浙江重新取得领先优势。周钰妍上篮打成2+1,另一边科茨快攻反击命中。李颖韻左翼远投三分命中,第三节结束,上海52-50领先。

末节比赛,杜布列维奇造犯规后两罚全中,李颖韻强突打成2+1,上海将分差拉大到7分。王海媚外线超远三分命中,科茨两罚全中。末节还剩5分钟,浙江将分差追至58-61。

科茨和万济圆连得4分,李颖韻两分打进。杜布列维奇上篮命中,随后又造犯规两罚全中。末节还剩1分30秒,上海67-63领先。杜布列维奇上篮命中,随后又两罚全中。末节还剩43秒,上海71-64领先。随后浙江三分不中,比赛也失去了悬念,最终上海主场以75-64战胜浙江。

双方首发

上海:申彬彬、黄靖、张芷婷、李颖韻、杜布列维奇

浙江:单婉丽、王海媚、董可尔、万济圆、阿莱娜-科茨

下轮对阵

联赛第31轮将在北京时间1月11日打响,届时上海将坐镇主场迎战武汉,浙江将客场挑战江苏。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