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游泳春季赛陈欣怡解禁首秀获季军 200米仰泳李广源夺冠

李广源赛前热身 图片来源:网友過期汽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2019年全国春季游泳锦标赛在绍兴上虞游泳馆结束第二日争夺。女子50米自由泳决赛,解禁的陈欣怡首次亮相赛场,获得第三名,浙江名将吴卿风获得冠军;男子200米仰泳,浙江名将李广源夺得冠军;男子1500米自由泳,上海选手王舟夺得冠军。

本次比赛包括孙杨、傅园慧、徐嘉余、王简嘉禾在内的国家队主力高挂免战牌,最大焦点莫过于陈欣怡,1998年的她曾是中国队希望之星,2013年辽宁全运会豪取四金,转年的仁川亚运会勇夺50米自由泳和100米蝶泳两枚金牌。然而里约奥运会,陈欣怡药检呈阳性,被禁赛两年。解禁后陈欣怡的名字原本出现在去年的短池世界杯北京站,但并未出战,这次春季赛是她解禁后的首秀。

在上午结束的50米自由泳预赛中,陈欣怡以25秒94排名第三,顺利晋级决赛。今晚的决赛中,陈欣怡的状态略好于上午,游出了25秒75的成绩,但名次上没有突破,依然获得第三名,浙江选手吴卿风以25秒48夺得冠军,2004年出生的上海选手唐钱婷以25秒64获得亚军。

男子1500米自由泳决赛,上海选手王舟以15分38秒33的成绩夺得冠军,这是他在本次比赛个人第二冠,广东选手邓子淇获得亚军,另外一位广东选手罗敏熙获得第三名。男子50米自由泳决赛,浙江选手毛飞廉和何峻毅都游出了22秒90的成绩,并列获得冠军,这是本次比赛首次产生“双黄蛋”。中大选手章扬欣以22秒96获得第三名。

男子100米蛙泳决赛,江苏选手陶四虎以1分01秒61获得冠军,广东选手孙陈伟和四川选手陈彦卓分获二、三名;女子200米蛙泳决赛,2005年出生的浙江小将余依婷以2分27秒88获得冠军,陕西名将贺赟以2分27秒97获得亚军,云南选手朱蕾桔以2分29秒68获得第三名。

男子400米混合泳决赛,浙江选手赵梁州以4分21秒13获得冠军,上海选手丁叮和黑龙江选手李云涛分获亚军和季军。女子100米仰泳决赛,广东选手陈诗铭以1分02秒23夺得冠军,山西选手庞欣怡和浙江选手钱心安分获二、三名。

男子200米仰泳决赛,浙江名将李广源以1分57秒78获得冠军,湖北选手王宇天以2分00秒14获得亚军,八一选手徐文良以2分02秒01获得第三名。女子200米自由泳决赛,浙江选手吴越以1分59秒64获得冠军,2002年出生的河北选手于卓萱以1分59秒94获得亚军,浙江选手沈俊婕以2分00秒11获得第三名,周婵臻获得第四名。(秋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t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