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国主帅:要从第1分钟就主导比赛 提防快速反击

腾讯体育1月7日(文/李旭)尽管许多人选择韩国作为本届亚洲杯的最大夺冠热门,但主教练保罗·本托强调需要尊重每一支球队,“低估对手将是最致命的错误。”

韩国主帅保罗本托

“我们要尊重遇到的每一个对手,在同菲律宾比赛的第一分钟起就要全力以赴,事实上,在备战首场小组赛的过程中,我们就把这种尊重展现得淋漓尽致。”保罗·本托透露,“如果有球员认为比赛会很容易,那就大错特错了,这也将是我们能犯的最严重的错误。我相信我们不会犯那样的错误。”

49岁的葡萄牙人还透露了对于菲律宾的了解:“菲律宾是一支使用两种战术系统的球队。我们已经为这两种情况做好准备,但同时,他们是一支善于用快速反击的球队。”

“这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但我们将试图从一开始就主宰比赛,我认为我们有很好的机会赢得比赛,尽管会有很多困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