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中超主帅:要率领也门击败伊朗 小球队也有梦想

腾讯体育1月7日阿布扎比(文/李旭)亚洲杯小组赛依次展开,也门国家队主教练,前中超舜天队主帅扬·科西安表示:“伊朗是亚洲最强队之一,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和他们交手了。”

也门主帅曾经执教过江苏舜天

“世界了解伊朗,他们刚刚伟大的世界杯,而奎罗兹也是界上最好的教练之一。然而,我们不会让这一点影响到我们。“科西安说。

主教练表示:“我们尊重伊朗、伊拉克和越南,但我们不会害怕。现在全队上下都渴望着同伊朗队的过招,队员们会展示自我享受比赛。”

科西安坦言也门最大的优势便是压力完全在对手身上,“我们没有压力,作为一支‘小’球队,我们有梦想,这个梦想就是打败伊朗。”值得一提的是,科西安曾经在2011年执教过江苏舜天,却不幸成为当赛季第一个下课的主教练。

梦想归梦想,但也门队近期比赛的表现十分一般,海湾杯3战全败,亚洲杯前的3场友谊赛也是分别输给沙特、阿联酋和叙利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