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朗主帅:澳大利亚输球也正常 告诫弟子要引以为戒

腾讯体育1月7日阿布扎比(文/李旭)“没有球队赢球就像刷信用卡那么保险,要获胜就必须全力以赴。”伊朗主教练奎罗斯在首战对阵也门之前告诫弟子们。

伊朗主帅奎罗斯

就在昨天,卫冕冠军澳大利亚不敌约旦爆出了开赛以来的一大冷门。经历大阵仗的奎罗斯对此倒是见怪不怪,“这就是足球,无论赛前如何热门,取胜都不是像刷信用卡那么保险。”

奎罗斯告诫弟子:“要取胜,必须全力以赴,要让自己的表现配得上胜利。也门的技战术打法很有特点,我们必须尊重他们。”

话虽如此,但奎罗斯对于开门红充满了信心,“球队目前有一些伤病,但我想其他人都做好了准备,每个人都会为了球队竭尽所能,我们会给球迷们带来快乐。”

凭借着在俄罗斯世界杯的出色表现,伊朗队将目标瞄准了本队历史上的第四个亚洲杯桂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