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健女足照常前往塞浦路斯拉练 不排除托管回大连

腾讯体育1月7日(文/张楠)从“丁香医生”一篇长文烧到权健集团开始,这团火就让权健陷入炙热难忍的境地。昨天,官方宣布权健集团束某某等多人已经被刑事拘留,而权健男女足将会何去何从则成为大家最关心的问题。据了解,女足依旧按计划在今天前往塞浦路斯集训,至于未来,队员并不知道会怎样。

大连权健女足刚刚获得上赛季女超+超级杯的双冠王

权健女足每年都会前往塞浦路斯拉练,这是球队冬训的惯例。尽管今年冬训前,权健集团东窗事发,但是目前队伍并没有受到任何影响,球队也将于今天前往塞浦路斯。虽然俱乐部训练继续,但是昨晚束某某被刑拘的消息还是令队员有些震惊。毕竟作为足球俱乐部的投资人,束煜辉是少有的会经常跟队员直接沟通的老板,所以大家跟他也会更加熟络。

“肯定大家都会关注这个情况,但是目前球队计划照旧,我们就只能安心去拉练,别的也不是我们能去决定的了。”队员这样表示。

权健女足的前身原本就是大连女足的班底,被权健收购后,整个俱乐部待遇也一直在提高,成为了女超球队中的一个豪门。不过,据了解,原本上赛季结束,权健不太想继续搞女足,也有计划把球队托管回大连,有消息称万达想要接手。但就在上个月进行的中超财务会议上,足协也明确各个中超俱乐部必须要捆绑一个女足俱乐部,这一下让女超的球队成为了香饽饽。权健方面因此又想继续保留这支实力强劲的女足。

不过,此次权健集团东窗事发,也让女足队未来的方向有些不太明朗。俱乐部班底依然还是以大连队为主,不排除权健退出之后,球队被重新托管回大连。当然,男足的去向可能也会影响到女足,如果真像外界所说的权健男足被体育局托管,也不排除把女足队一并收回,毕竟天津女足在去年难以为继解散后,天津目前并没有一支女足球队,却拥有两支男足中超队,或者保留在天津也能够更好的完成足协的配套要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