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限将至!辽足盼金主续命 十冠王解散倒计时?

腾讯体育1月7日讯 辽足虽然在广东三水进行冬训,但球员们最关心的是12日能不能拿到拖欠的8个月工资。

在大股东宏运集团不再给俱乐部输血的情况下,俱乐部唯一的希望是希望包括沈阳市浑南区在内的赞助商,能够偿还几千万的欠款,在1月12日大限前补发工资,先完成注册续命,然后再想办法。

2018赛季,降到中甲的第一年,辽足取得了第八名的成绩,这个名次,现在看来,就是俱乐部经济实力和球队战斗力的综合体现——去年年底,某专业媒体曝出,“2018赛季辽足欠薪7个月”,在这样一种情况下,球队能够打到这个成绩,已实属不易。

如果无法解决欠薪的问题,辽足解散绝非戏言。

最初,辽足准备在去年12月中旬就奔赴广州三水冬训,但一直到了年底球队才出发,不难看出,一方面是欠薪所致,另一方面,俱乐部因为经济原因,冬训时间向后推迟,从备战的竞技规律考虑,如果辽足再不冬训,势必影响到整个新赛季的走势。

现在的问题是,尽管一线队、梯队已经开始了新赛季的准备工作,但对于队员们来说,他们最关心的是:俱乐部能否度过12日大限。

中国足协曾于去年11月发出通知:根据《中国足球协会职业俱乐部准入规程》相关规定,各中超、中甲俱乐部在本月12日17点前向中国足协提交由注册、报名参加2018年各级联赛的本俱乐部一线队教练员、替补席官员、运动员以及俱乐部工作人员亲笔签字确认的《2018年俱乐部全额支付教练员、运动员、工作人员工资奖金确认表》原件,逾期提交、不提交或所提交人员不完整的俱乐部,将撤销2019赛季联赛的准入资格。距离12日不足一周,留给辽足的时间不多了。

辽足能不能过得去这次危机,现在实属难料,因为目前宏运集团无力支撑,无法再给辽足输血。根据媒体的报道,辽足尚存希望还在于辽足与沈阳市浑南区之间的协议,从2016年开始,根据协议,辽足每年得到浑南区提供的超过4000万的赞助费用,而到现在大部分欠款没有到位。

如果有这笔钱,至少可以解决欠薪问题。剩下的不到一周时间,辽足等待赞助商紧急兑现协议方能解困,否则1月12日将是这支历史悠久俱乐部的大限。无法注册,就意味着昔日十冠王辽足将解散!(沈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