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抢手机抢到UFC女冠军 “纸枪劫匪”被裸绞降服满面流血

格斗运动员总是能在擂台上为大家奉上血脉喷张的比赛,让人肾上腺素飙升,你能想象在日常生活中,谁招敢惹这些“怪兽”吗?里约当地时间上周六晚上8点,劫犯当时是为了抢劫维亚娜的手机,但不仅空手而归,而且还换来遍体鳞伤的下场。

一位不知天高地厚的毛贼试图用假手枪对UFC女将Polyana Viana(维亚娜)实施抢劫,当然结果基本没啥悬念——惨遭裸绞制服。

有图有真相!心疼这位小哥1秒。

根据维亚娜的说法,当时她正在里约热内卢西区的公寓大楼前等人,劫犯偷偷摸摸的朝她靠近,当发现对方时已经离得很近。

“当我发现他时,已经坐在身边,他问我时间,我告诉后,他并没有离开的意思,所以我已经开始把手机收了起来。然后他说,给我手机,不要试图做出反抗,因为我已经警惕起来。然后他把手放在假枪那边,但我发现它只是一张纸板……”

维亚娜比赛中

这把劫犯自制的仿真枪也简直是够低配的,别说抢维亚娜,就普通人估计也能识破。所以,犯罪也是有技术含量的。

“他真的离我很近了,我想如果是一把枪,他没有时间掏出来。所以我立马站起来,飞出两拳、一腿就让对方头破血流……”自由搏击不是白练的,最终维亚娜用一个标准的裸绞动作降服劫匪。

制服劫犯后,维亚娜发现果然是一把假得不能再假的“枪”,只是用纸板制成了枪的雏形。(不得不为维亚娜机制与果敢点赞)

看到这把“抢”,我不禁笑出了声音

同时,维亚娜请求路人帮助报警,等待警察到来后才获悉劫犯才被释放,属于累犯,算是为民除害了。

事后,维亚娜回想起来有点后怕。其实,她早知道该区域不安全,所以尽量避免单独外出,当时是因为已经在公寓楼大门口,靠近保安才有所放松。

这并不是27岁的UFC女拳手第一次经历与劫犯对抗,之前在家乡也遭遇两名摩托车手抢夺,好在凭借一身硬功夫力保毫发未损。

经过周六与劫犯的搏斗后,维亚娜只是手部有轻微受伤,好在不算严重。

去年2月,维亚娜在她的UFC首战亮相中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因为出色的格斗技术引起了UFC总裁白大拿的关注,这一次算是为UFC打了一则正义的广告。

(冬小麦)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