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迪亚兹致曼城告别信:感谢球队一直以来的培养 永难忘蓝月粉丝

腾讯体育1月7日讯 西甲豪门皇马已经宣布签下了曼城小妖迪亚兹,这位小将的转会费为1550万英镑,他会与皇马签订一份为期六年的合同。在正式加盟皇马不久后,迪亚兹就在自己的社交网络中发出了一封告别信,感谢曼城俱乐部多年来对他的培养,同时也再一次感谢了曼城球迷的支持。

刚刚转会皇马的曼城小妖迪亚兹

迪亚兹从小就崭露出超人的足球天赋,7岁的时候就来到了马拉加的青训营,随后他也受到了巴萨的拉玛西亚青训营的关注,而最终马拉加向迪亚兹和他的家人做出承诺:只要年满16岁就让迪亚兹破例进入一线队,因此迪亚兹才做出了留在马拉加青训营的决定。

在马拉加青训营期间,迪亚兹13岁就进入马拉加U16梯队,他的得分能力和带球突破技术都远胜同龄学徒,被誉为下一个“梅西”。随后在2014年的1月份,迪亚兹离开马拉加来到了曼城青训营。在曼城青训营,他是明星球员,同时也得到了历任曼城主帅的垂青,尤其是瓜迪奥拉更是对迪亚兹爱护有加(此前瓜迪奥拉在巴萨执教时就对迪亚兹非常心仪。)

在曼城青训营效力期间,迪亚兹成为了曼城各级别青年队的主力,在各项赛事出场61次,打入20球助攻14次。同时他还15次代表曼城一线队出战,打入两个进球。

虽然曼城以及瓜帅对于迪亚兹非常器重,但是最终这位小将决定加盟皇马,而在加盟皇马后不久,迪亚兹也在社交网络上发表了一封告别信,感谢曼城以及曼城的球迷们。

迪亚兹致曼城告别信 感谢球队

“当我刚来到英格兰的时候,我还只是一个孩子,工作人员向我展示了曼城的训练场,同时也向我讲诉了球队的长期规划,那天我第一次以曼城球员的身份参加了训练,而我的家人也陪我来到了曼彻斯特,我的妹妹也在几个月后在这里出生。当时家里没有人会说英语,但是在足球世界,语言不是问题。”

“今天,我要向伴随我成长的曼城俱乐部告别,我会进入职业生涯的新篇章,来到曼城时我只是一个懵懂的少年,而离开的时候我已经是一名职业球员了。感谢曼城青训营以及一线队的所有教练,他们一直信任我,不仅让我成为一名更好的球员,而且也让我成为一个更好的人。感谢俱乐部的后勤人员以及医务人员,感谢那些为曼城俱乐部发展辛勤工作的人,感谢我的队友们。当然,我最想对每一名曼城球迷说谢谢,在对战富勒姆的联赛中,你们高唱我的名字,我永远铭记那个时刻,祝大家一切安好。”

迪亚兹本是一名古典的前腰,但是在曼城期间,他成为一名万金油球员,可以踢左右两个边锋,同时还能胜任影子前锋的角色。而这种万金油属性也可以使得他在皇马拥有更大的空间。值得一提的是,目前伊斯科在皇马日子不太好过,而随着迪亚兹的加盟,伊斯科在皇马的处境或许会更加尴尬。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