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赫塔菲-巴萨:赢得2019年开门红(1-2)

2019年01月07日12:37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北京时间1月7日周一凌晨3点45分,第18轮西甲联赛,巴萨客场2-1战胜赫塔菲,赢得了2019年开门红。梅西和苏亚雷斯各入一球,主队的海梅-马塔打入挽尊球。

赫塔菲-巴萨:赢得2019年开门红(1-2)

此外,由于马竞和塞维利亚战平,使得巴萨扩大了积分榜的领先优势。第18轮战罢,巴萨领先第二名马竞5分,领先第三名塞维利亚7分,领先第五名皇马10分。

巴尔韦德今天派出了梅西、苏亚雷斯和登贝莱的锋线组合,中场方面阿图尔获得了首发,后防线塞尔吉-罗贝托伤愈复出。

第20分钟,巴萨取得比分领先,阿图尔前场挑传,梅西突入禁区内凌空垫射,球打在门将身上,梅西赶在球出底线前,小角度左脚推射得分,1-0。

第39分钟,巴萨扩大比分,梅西右路任意球吊入禁区,赫塔菲球员达科南解围球落在弧顶,苏亚雷斯凌空左脚抽射得分,2-0。

第43分钟,赫塔菲扳回一球,安图内斯左路45度起球,安赫尔-罗德里格斯凌空把球垫到门前,海梅-马塔推射空门得分,2-1。

下半场比赛波澜不惊,双方皆有得分机会,梅西和赫塔菲的马塔单刀球,双双没能射入。登贝莱多次带球突入禁区,为队友传出好球。布斯克茨、阿莱尼亚和库蒂尼奥在下半场相继替补登场。

全场结束,巴萨全取3分,提前一轮获得18/19赛季西甲半程冠军。梅西西甲联赛进球数达到399球,距离400球的里程碑只差1球。巴萨的下一场比赛是国王杯1/8决赛首回合,比赛将于北京时间1月11日4点30分开踢,客场对阵莱万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