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皮克暗讽皇马:有没有VAR也会出现争议 巴帅自己定未来

腾讯体育1月7日讯 在北京时间今日凌晨,西甲第18轮展开激战,西甲两大豪门皇马与巴萨分别出战。皇马的比赛安排在了巴萨之前,在这场比赛中,皇马输给了贝蒂斯,但是在赛后皇马主帅索拉里以及皇马喉舌《马卡报》却怒斥VAR裁判漏判了维尼修斯的点球。而巴萨后卫皮克在巴萨的比赛结束后也暗讽了皇马以及《马卡报》对VAR的质疑,而在谈到巴尔韦德时,皮克认为他会自己决定是否会留任。

巴萨中卫皮克

VAR技术在去年夏天的世界杯得到了应用,而在新赛季的西甲联赛也引进了这项技术,VAR技术虽然不是十全十美,但是却在一定程度上使得判罚变得更为公正。在北京时间今日凌晨皇马对战皇家社会的比赛中,战舰输球,而在赛后,皇马主帅索拉里却直言VAR没有起到作用。

“维尼修斯那个是教科书式的点球,关于拉莫斯的争议点球倒是可吹可不吹。我们没有与主裁判进行交流,VAR存在的意义在于当你不确定时,能够从中寻找帮助,如果不用VAR的话,那么一切理由都不复存在,我们所有人都是人,我们都会犯错,但你有选择去重看一个明显错误的机会,你不去这样做就很难理解了。”同时皇马喉舌《马卡报》也给出了相同的意见。

皇马的比赛在巴萨的比赛前,因此巴萨后卫皮克在巴萨击败赫塔菲的比赛后也有意讽刺了皇马方面对于VAR的批评,皮克说道:“一些人批评西甲裁判对VAR使用不当?当没有引进VAR的时候,他们说场上出现争议是因为没有VAR,但是在引进了VAR时,他们又说场上的争议时因为VAR,此前我就说过同样的话,但是在这个国家,我们喜欢争议,这就是为什么有些节目是依靠争议存活的,这是文化,不过我认为VAR能够帮助裁判,这是非常重要的。”

巴萨主帅巴尔韦德与球队的合同在今夏到期,而在合同中存在可以自动续约一年的条款,但是截至到目前为止,巴尔韦德并没有决定激活这一自动续约条款。因此巴萨球迷都非常关系巴尔韦德是否续约。对此皮克说道:“我认为巴尔韦德会自己做出决定,而我们会尊重他的选择,因为他是球队的教练。当然,如果巴尔韦德决定继续执教巴萨,我们会非常高兴,他现在的工作非常出色,为球队带来了平静,而且带领巴萨获得了积极的比赛结果,这也可以证明他的工作是有效的。”

在18轮后,巴萨领先皇马10分,本赛季的西甲冠军已经逐渐失去了悬念,记者问到皮克,这样的积分差距是否打击了西甲的竞争性和观赏性?对此皮克说道:“我不知道我们与对手积分差距过大是不是会对西甲带来重大打击,但是圣诞节归来后取胜对手总是一件好事,我想我们已经很多年没有做到这一点了。”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