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孙杨又双叒叕哭了!赛场哭了10年的他 参加综艺也没忍住

孙杨又哭了。

在6日晚上播出的一档综艺节目中,我们在了解智能制造的机器的同时,也走进了人情冷暖。而在现场作为嘉宾的孙杨,一度感动得落泪。

一对身体残疾的夫妻,他们身体不好,女孩丹丹只能坐轮椅,男孩腿脚也不方便,他们不知道明天会怎么样,但是只要活着一天,就会把这天当作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天。

听到动人处孙杨控制不住留下泪水。在开场白中,孙杨说:“作为一名运动员,我始终坚信自己的努力可以创造奇迹。但是我更愿意相信,科学家的智慧一定可以创造出更大更温暖更有力量的奇迹。”

当男主人公张伟戴着仪器自主走路,走到孙杨跟前握手,奥运冠军主动陪同他走了一段路。孙杨为轮椅上的女主人公危丹(12年小脑性共济失调患者)擦眼泪。张伟夫妇与孙杨合影,孙杨蹲下竖起拇指拍照。

孙杨擦着眼泪,道出自己的感言:“大家看到他们,应该说是一种坚强吧。可能上帝为他们关闭了这扇窗,他们又找到了另一项幸福。更重要的还是丹丹刚才说的,可能父母给了她很大的力量。可能他们在最开始会选择放弃,但其实在这个过程中,我相信她的爸爸妈妈应该也很伟大。”

众所周知,孙杨非常容易落泪,这似乎成了他的一个标志,这些年,孙杨在大大小小的赛场都留下了泪水。

2008年,输掉选拔赛的孙杨在镜头前痛哭,一脸青涩的他是个小小哭包。

2010年广州亚运会,19岁的孙杨打破了亚洲记录。他接受采访时已经哽咽。

那届亚运会总共比了三个单项,孙杨哭了三次。

尤其是1500米打破记录夺冠的时候,激动不已,掩面痛哭。

2012年8月4日,伦敦奥运会男子1500米自由泳决赛,孙杨破世界纪录夺冠。

获得当届奥运会个人的第二枚金牌的他,激动地拍打着水面,宣泄着激情...

这一刻,孙杨的哭令人动容。

在采访中,对着镜头的孙杨觉得自己从08到12,这四年太辛苦,说着说着又开始哭了

2013年,孙杨经历了各种麻烦,比如大家所熟知的“女友风波”,与师傅朱志根爆发矛盾,错过特训等等事件,一度让孙杨喘不过气来。世锦赛拿到金牌后,委屈和压力得以释放。

2013年世锦赛800米自由泳夺冠,孙杨情难自已,在领奖台上的他抹泪。

比赛完了之后,孙杨抱着央视记者哭

他哭了半分钟,满面泪水。

采访中的孙杨一度哭到抽泣,没法连续的说话。

2015喀山游泳世锦赛男子400米决赛,孙杨夺冠。听到国歌的那一刻,孙杨哭了。

在里约奥运会上,孙杨不敌霍顿,屈居银牌。孙杨哭的更伤心了,他觉得“对不起爸爸妈妈”。面对失利时孙杨的哭泣,让人觉得格外心疼...

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男子1500米自由泳,孙杨收获金牌,实现了该项目亚运三连冠,赛后孙杨激动落泪。

这十年间,孙杨从初出茅庐的小男孩到奥运冠军、世界冠军,实现男子200米-1500米自由泳的大满贯,但不变的是,孙杨从来不吝啬自己的眼泪。(透明、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