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巨婴式成长养成洪荒少女? 鬼马性格的傅园慧拥有很多人没有的爱

撰文/蓝骨头

每年的1月7日,傅园慧都有些小感慨。在自己特别“火”的那几年,她的生日长文曾一度刷爆社交平台。至今,她还将两年前的生日长文置顶,不断提醒着自己,过去那段看不到光的日子,绝望流泪的日子有多难,也不断地告诉自己:我绝不会退缩,我也要谢谢自己的坚强。

日子,都是熬出来的,熬过绝望,熬过孤独和寂寞,熬过流言蜚语,熬过每一个当下,熬过我们这一生的份额。没有谁能躲得过。

再看两年前的心血长文,不知不觉又熬了两年的傅园慧,不知是否又会有新的感悟?但可以肯定的是,经历了这两年看似从大红大紫到平缓滑落,傅园慧在自己的人生轨迹上又有了新的收获。

傅园慧鬼马性格原来是爸爸传给她的

就这两天,一档综艺节目,让本色出演、天然去雕饰的傅园慧,又火了一把。当然,一同火的,还有她的老爹。

即使早已习惯了傅园慧那无厘头的性格爆发,习惯了她疯疯癫癫总不按常理出牌的鬼怪,可还是忍不住想知道,她如此鬼马的性格到底哪儿来的?

女汉子!傅园慧做引体向上 肱二头肌惊呆众人

看完这档《我家那闺女》终于恍然大悟,原来,“有其父必有其子”这句话真的一点都没错。

自从阿傅走到台前,成为中国游泳队的幽默担当,爸爸就义不容辞地放下生意,开始了天南海北的“保驾护航”的工作。在国内的比赛,妈妈拎包,爸爸开车,夫妻俩分工明确,任劳任怨。

爸爸很少开口,因为他知道,阿傅其实很乖,很听话,阿傅其实很苦,很艰难。当父母的,能做的就是分担一点是一点。可没想到,爸爸一开口,才让全国人民明白,原来傅园慧是被他在蜜罐子里惯大的。

虽然是生意人出生,可阿傅的爸爸,没有商人的那般圆滑和世故。反而是有一说一,实话实话。在其他爸爸心里着急闺女的婚姻大事时,他来一句,“我们还小呢,我们现在不用聊这个事情”。直戳爸爸们的心。

早起做饭,作陪训练,晚上按摩针灸,围着女儿团团转的爸爸乐在其中,用毫无掩饰、纯天然的表现给傅园慧搭起了最牢固的避风港。

表情包随时在线 傅园慧吃周黑鸭被辣得表情太可爱了

如果没有吃早饭把玉米吃到脸上都浑然不知,如果没有心疼女儿累,要把1米65的她背回家的老爸,也许傅园慧才不会有如此纯粹,如此无厘头,如此自由释放的天性。

是爸爸无条件的付出,让傅园慧一直如孩子般成长,是爸爸的浓情爱意,让傅园慧至今留存着最本真、最天然的个性。

在爸爸眼里,永远还是个孩子的傅园慧,今天又大了一岁,可她永远是爸爸要宠,要爱的宝贝。

“巨婴式”成长? 不,傅园慧拥有很多人没拥有过的爱

难免也有人说,爸爸对傅园慧的宠爱,有些太过头,是“巨婴式”的爱。只能说,这世界上,唯一不能控制的就是别人的评说。

是因为傅园慧缺失了很多平常孩子童年有的色彩和快乐,爸爸才会如此心疼,是因为傅园慧的魔鬼训练太超乎常人的想象,爸爸才会如此纵容女儿的小脾气,是因为傅园慧总是心怀大志,爸爸才会收起“让女儿喝喝茶,看看报”的小心思,陪着她走南闯北。

傅园慧爆笑回答有没相过亲:不是50岁才结婚的吗

在很多人心里,爸爸是严厉的,是不苟言笑的,是要为生计而奔波的,但傅园慧的爸爸却放弃了自己的生意,给傅园慧架起了一座无私的、牢靠的保护伞,全心全意陪着女儿长大,也把性格中的那份恬淡、自我传给了闺女。

“傅园慧拥有的是很多人从来没有拥有过的爱。”

幽默是需要遗传基因的 傅园慧的爸爸原来就这么搞笑

又是一年1月7日,是傅园慧的生日,也是爸爸妈妈最感慨的一日,如若没有当初的千辛万苦,又怎能拥有如今“小棉袄”的那份世界上无可取代的幸福。

进入2019年,眼瞅着东京就越来越近。骨子里有股倔劲儿的傅园慧又开始了为梦想搏一把的倒计时。因为有梦,所以才不知疲倦的坚持着,因为有梦,所以才即使流血掉泪也在所不惜地扛着,女儿还想绽放,不管最后的结果如何,爸爸就还愿意陪着阿傅,一路走到底。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