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大鸟意外负伤被迫离场 深圳主帅:愿意给队员打200分

新疆主场保持不败

北京时间1月7日讯 新疆队是CBA本赛季目前为止唯一一支保持主场不败的球队。1月5日晚,他们的“魔鬼主场”险些被深圳马可波罗队攻陷。经过四节鏖战,深圳队在内线处于绝对下风的情况下拼到了最后,最终以106比110惜败收场。

赛后深圳队主教练王建军表示,队里每个人都值得称赞,如果可以,他愿意给队员们“打200分”。

尽管做客乌鲁木齐前,深圳队是五连胜,排名也上升到了第三位,但这场比赛球队的主力后卫于德豪因伤缺阵,内线大将李慕豪也伤势未愈。

雪上加霜的是,比赛刚刚打到第二节,深圳队另一名主力内线沈梓捷手感正热时却意外受伤,不得不提前离场。如此缺兵少将,深圳队却没有放弃,依靠外线进攻始终紧咬着比分。

直到最后时刻,篮板球上的巨大差距还是凸显出来。新疆队凭借着外援哈达迪的25分和19篮板,最终以4分优势险胜,守住了主场14连胜。

赛后,深圳队主教练王建军在发布会上动情地表扬了队里的每一名球员,“防守端和进攻端队员们都付出了巨大努力,”他说,“遇到伤病的困扰,在困难的情况下没有放弃,感谢我的队员们。如果要给队员打分的话,100分满分,我打200分都没问题。”

队长顾全也表示:“今天大家都很拼,人员内线不齐整的状态下,打出我们的快攻和篮板球。哈达迪内线接近2米2,我们的内线球员基本上是2米10多,非常不容易,为咱们的球队感到自豪。”

南方都市报记者 汪雅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