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文谈眼伤:贝里内利没故意伤我 那就是个意外

腾讯体育1月7日讯(作者/Tim Bontemps,ESPN撰稿人)上周,在凯尔特人同马刺一战,凯里-欧文在抢篮板时被打到面部导致眼睛受伤,这令他缺席了过去两场比赛。欧文认为,贝里内利并未故意伤他,那就是个意外。

欧文

“我就是靠眼睛谋生,”欧文今天参加了完整训练,他说道,“我就是靠整个身体(打球谋生),要打篮球,眼睛是我所需要的重要组成部分。我的眼睛肿了,在刚被打到的时候,我的眼睛怕见光。”

“事后我看了几次录像回放,我想搞清楚那是不是恶意的,但我不觉得那是恶意的,所以我就是让这件事翻篇了。不过,我的面部被凶狠打到了,但我也很开心能得到几天休息时间。”

欧文是在凯尔特人同马刺的第四节比赛受伤的,他因为眼部受伤缺席了同森林狼和独行侠的比赛。

“眼睛没什么问题了,”欧文说,今天他跟队友还进行了投篮比赛,“右眼被抓了一下,左眼就是有点红肿,我就是等着消肿,这需要时间,但是我会为明天的比赛做好准备。”

欧文认为,这次受伤是努力争地板球加上时机糟糕的结果,他并未责怪贝里内利,他认为这就是个意外。

另外,打森林狼时伤到脖子并缺席了同独行侠一战的马库斯-莫里斯也参加了训练,他表示自己很可能会在同篮网一战中复出。

“感觉好很多了,最近3天我一直在处理伤病,脖子的移动好多了,感觉很好。”莫里斯说道。

布拉德-史蒂文斯透露,右手骨折的贝恩斯将于本周初接受复查,到那时候他的复出日期就可以确定。但到目前为止,贝恩斯还没参加任何训练。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