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帕森斯和灰熊确定分道扬镳 签下9400万合同却只打73场

腾讯体育1月7日讯(文/Adrian Wojnarowski和Tim MacMahon,ESPN高级撰稿人)钱德勒-帕森斯的灰熊生涯看上去已经结束了。联盟消息源告知ESPN,灰熊和帕森斯双方已经在今天达成了分道扬镳的协议。

灰熊与帕森斯分手

帕森斯将离开孟菲斯,而他的经纪人詹姆斯-邓利维会着眼帕森斯的未来,和球队探讨一个结束合作的具体方案。

30岁的帕森斯,曾和灰熊签下一份4年9400万美金的合同,如今这份合同的保障部分还差3800万没有支付,其中包括2019-20赛季的2510万美金。

消息源透露,灰熊会试图通过交易送走帕森斯。据悉,灰熊不愿意为了送走帕森斯而搭上首轮选秀权,但愿意为了交易帕森斯得到一份长期的合同。球队方面相信,作为一个未来的到期合同,帕森斯仍然具有一定的交易价值。

导致帕森斯决定离队的一个原因,据说和球队打算把他下放到发展联盟有关。

灰熊的总经理克里斯-华莱士想让帕森斯去灰熊的下属球队喧嚣队打几场发展联盟的比赛,再根据帕森斯的表现决定他回归轮换阵容的时间。一般来说,对于像帕森斯这样的老将,球队安排去打发展联盟都是为了恢复状态,而不是考察他的表现。

帕森斯本人愿意去发展联盟打球,但他要求灰熊提供一份具体的时间计划表,让他清晰地了解自己能够回归轮换的时间,这样的要求,灰熊方面并没有接受。

帕森斯在今年的训练营期间曾赢得过首发的位置,他在几周前伤势基本康复,也期待着能重新上场打球。灰熊过去15场比赛输掉12场,目前战绩只有18胜21负。

自从赛季第三场比赛由于右膝酸痛离开后,帕森斯再没打过一场球。北京时间12月22日,队医认定帕森斯已经康复,可以打球,帕森斯也参加到灰熊的训练和队内对抗赛上,只是灰熊管理层并没有允许他正式上场比赛。

消息源透露,在五对五的对抗赛上,帕森斯表现不错,赢得了教练和队友的认可,他依然可以在进攻端有所贡献。不过管理层对他的防守表现依然有疑问,希望通过在喧嚣的比赛中看看他的表现。帕森斯显然是带有情绪,据说他在对抗赛中每投进一个三分球,就要冲着华莱士喊一句:“让我打球!”,他喊了好几次,华莱士却不为所动,依然认为帕森斯应该先去发展联盟打球,并认为帕森斯对抗赛的表现还没有足够的说服力。

双方的意见不统一,导致了最终的分道扬镳。

自从2016年夏天以来,帕森斯因伤总共只打了73场比赛,场均出场19.3分钟,场均贡献只有7分。

在签约灰熊之前,帕森斯曾经接受过右膝手术,导致赛季报销,这也是独行侠最终决定不和他续约的原因。灰熊却给了他一份大合同,但加盟灰熊后的第二年春天,帕森斯的左膝就接受了一次手术,再次赛季报销。

(罗罗)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