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42人争27名额!申花冬训开启残酷竞争 新帅被赞细致

特约记者郭端报道

1月3日中午,上海绿地申花队一行从上海浦东机场出场,历时近35个小时,终于在西班牙当地时间4日下午抵达了西班牙南部港口城市马贝拉。随后的近30天里,申花队将在新任主教练弗洛雷斯的带领下,在这里进行拉练。

申花新帅拄着拐杖带队训练

4日晚19点左右,弗洛雷斯和他的教练组成员抵达酒店与球队汇合,但弗洛雷斯却是杵着双拐从车上走下。原来在前几天,弗洛雷斯在参加一场新年慈善元老赛时右脚跟腱断裂,随后立刻进行了跟腱修复手术。按照医生的建议,手术后弗洛雷斯应该静养康复。但是他仍然坚持赶到马贝拉和申花大部队汇合。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见此开起玩笑:“没想到球员没受伤,倒是你先受伤了。”弗洛雷斯则带着歉意回应:“真的对不起。不过我宁愿受伤的是我,而不是球员。”

据了解,弗洛雷斯伤势完全康复还需2-3个月,所以接下来他将以“杵拐杖”的方式带队冬训。从5日上午开始,弗洛雷斯和他的助手们正式接手了申花队的训练安排。在头三天的训练计划中,全部一天两练。上午,球队分批进行体测。教练组对每名球员的核心力量、体能、耐力等各项指标做了全面测试。下午,球队在主教练弗洛雷斯的指挥下进行了分组对抗的有球训练。

从第一堂训练课开始,弗洛雷斯就给队员们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老队员王赟说:“我们今天上午进行了体能测试,还有跑步。下午进行了对抗,而且强度很大,一看就是欧洲的教练的要求。他对比赛的节奏、队员的站位要求得很细致。现在只是第一天训练,相信再通过一两个星期,队员对教练的要求也会理解得更深刻一点。”虽然拄着拐杖行动不便,但是在训练中弗洛雷斯极为认真,不苟言笑,时不时叫停训练指出不足。

加上4名外援在内,申花在马贝拉的队员一共有33人,这还不包括目前跟随各级别国字号球队集训的9名球员,此外,还不排除会有新的内外援前来。而新赛季中超报名人数只有27名,申花队内极为残酷的竞争已正式开启。

按照计划,申花队将会进行5至6场的热身赛。目前已确认的热身赛有两场。17日,申花队将与目前身处德丙的前德甲冠军凯泽斯劳滕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而在1月31日,申花还将与美国职业大联盟新英格兰革命队进行热身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