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游泳春季赛800自周婵臻登顶 50仰李广源屈居亚军

李广源(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2019年全国春季游泳锦标赛在绍兴市上虞游泳馆结束首日争夺。女子800米自由泳,浙江00后周婵臻夺得冠军;男子50米仰泳,浙江名将李广源输给了江西队胡逸轩,获得亚军,爆了一个冷门。

今年全国春季游泳锦标赛是中国游泳2019年首个赛事,包括孙杨、徐嘉余、王简嘉禾、傅园慧、刘湘在内的绝大部分主力选手都没有参赛,但也不乏李广源、沈加豪、赵先建、吴卿风这样的优秀选手,另外里约奥运会因为涉药被禁赛的陈欣怡也将亮相,不出意外她将参加女子50米自由泳、100米蝶泳和200米混合泳三个项目争夺。

女子800米自由泳,王简嘉禾和李冰洁高挂免战牌,2002年出生的浙江小将周婵臻发挥出色,她以8分38秒27的成绩夺得冠军,上海选手龚一欣和河北选手孙嘉珂分获二、三名。女子100米自由泳决赛,浙江选手包揽冠亚军,吴越以55秒04获得冠军,2003年出生的吴卿风以55秒10获得亚军,广东选手王胜男以55秒74获得季军。

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上海选手王舟以1分50秒28获得冠军,浙江选手郑瑞获得第二名,另外一位浙江选手李广源以1分50秒71获得第三名。名将方面,毛飞廉获得第四,吴宇航获得第五,邓子淇获得第六,俞迎飚名列第八,河北选手王冠斌获得第九名,广东名将何健彬获得第16名。

女子50米蛙泳,上海选手唐钱婷以31秒71获得冠军,陕西选手贺赟获得第五名;男子50米蛙泳决赛,上海选手史伟佳以28秒01获得冠军,闫子贝、王立卓、覃海洋等一系列高手都没有报名参赛。

女子50米仰泳,2004年出生的江西小将万乐天以28秒72获得冠军,广东选手陈诗铭和广西选手江立航分获二、三名。男子50米仰泳决赛,江西选手胡逸轩以25秒44获得冠军,浙江名将李广源以25秒90获得亚军,江苏选手程天宇以25秒95获得第三名。

女子200米蝶泳决赛,福建选手朱嘉铭以2分10秒60获得冠军,八一选手张晨瑶获得亚军,来自北京水立方的王思琪获得第三名;男子100米蝶泳决赛,浙江队沈加豪以52秒99获得冠军,福建选手余睿以53秒78获得亚军,湖南名将王柯成以53秒94获得季军,浙江的郑枭境获得第四,广西选手赵先建夺得第五名,吴宇航和钱智勇分获第七和第八名。(秋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