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柯洁吐槽网购后物品打折 网友补刀:二环房子不会打折

腾讯体育讯 有些梗,可能一辈子都甩不掉。比如关于柯洁与房贷的故事。1月6日下午,柯洁更新的一条微博,原本只是在“诉苦”,不料被网友们无情调侃。

下午2点多,柯洁在微博中更新说:“每次下完单隔天就打折,血亏是种病,得治。”从文字看,柯洁应该是网上购物后发现物品价格打折了,所以诉苦自己血亏是种病。

柯洁发微博

这条信息一发出,网友们自然是闻风赶来,而且已经将台词都准备好了——抓住房贷的梗不放!

一位网友说道:“记得好好存钱啊,房贷很重要的。”面对如此调侃,柯洁倒是一本正经的回复说:“不网购的人生是没有意义的。”而另一位网友接话道“还房贷让你的人生更有意义。”

倒是有一位网友的话语让柯洁的心理或许会好受一点,他说:“反正你二环的房子不会打折。”

柯洁与房贷的梗,到底是缘何而起?柯洁最近一次引起全民热议的正是在去年12月5日的三星杯,柯洁战胜韩国选手第三次得到这项赛事的冠军,拿到了个人的第六座世界冠军奖杯,也因此成为了最年轻的六冠王,而柯洁也得到了冠军奖金3亿韩元,换成人民币约185万元。

当他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对于这185万元的高额奖金,柯洁竟然声称:“最近其实房贷压力蛮大的,至少说(185万)可以让我的生计不愁。”这段话随即在网络上疯传,房贷压力很多人都有,但185万只够缓解房贷压力,着实让网友认为:也许这就是柯洁的一番调侃吧。

随后柯洁在《吐槽大会》中亮相,谁也未曾想到这位最年轻的六冠王除了围棋是高手之外,说脱口秀还这么有天赋,柯洁全场不仅妙语连珠,甚至最后在观众投票中还荣当Talk King。而柯洁也在节目中首次披露了“185万缓解房贷压力”的真正原因。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