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尔夫哨兵赛伍德兰德冲击冠军 麦克罗伊3杆落后

麦克罗伊

腾讯体育1月6日讯 在夏威夷举行的美巡赛哨兵冠军赛已经完成了第三轮的赛程。36洞领先者加里-伍德兰德继续保持着3杆优势,以-17杆取得领先。罗里-麦克罗伊首次参赛,排名第2位也有冲击冠军的机会。

34岁的凤凰城公开赛冠军伍德兰德还是保持着前两天的状态,拿下4只小鸟、1个柏忌。另外,他还在15号洞(五杆洞)有过高光时刻。2杆攻上果岭后,伍德兰德在64码以外老鹰推直接进洞,在这天交出68杆(-5),总成绩-17杆领先。

在拥有3杆领先优势的情况下,最后一天的比赛对于曾赢过3次美巡赛的伍德兰德来说将显得非常轻松。当然,排在第2位的麦克罗伊还是会为他制造压力。

与去年一样,麦克罗伊新年的比赛发挥都相当优秀。他交出5只小鸟无掉杆的68杆,以总成绩-14杆排名第2位。在本周早些时候,麦克罗伊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自己去年曾6次于第四轮在最后一组出发,但都没能给获得实际的冲冠机会。他去年曾在迪拜沙漠精英赛与李昊桐同组、在美国大师赛与帕德里克-瑞德同组、在巡回锦标赛与老虎伍兹-同组。

小麦表示:“我可能对自己的压力太大了。我需要把精力集中到自己身上。今天没有打出柏忌,所以这也是我明天的目标。”

澳大利亚球手马克-利什曼也保持着稳健的发挥,他有6只小鸟、1个柏忌的进账,同样交出68杆,以-13杆排名上升至第3位。

去年狂取4冠的布莱森-德尚博与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冠军赞德-谢奥菲勒都再落后1杆,以-12杆并列第4位。

首轮领先者凯文-特维(Kevin Tway)因为后面两轮没能发挥好,以66-71-72的-10杆并列第6位。同时处于并列第6名的还有2017年赛事冠军贾斯丁-托马斯。

卫冕冠军达斯丁-约翰逊第二轮因为打错球的乌龙事件被罚2杆后,本轮又交出一个双柏忌,67-74-69的-9杆并列第8位。

与前三天相比,天气预报显示现场的环境将有很大的变化。虽然风速将有所减缓,但风向有了改变,从西北风变成了东北风。伍德兰德对于天气的转变感到非常高兴:“这可以使我打得更有侵略性。我现在对自己很有信心,过去这种改变会影响我的发挥,但我现在是很希望有所变化。”

不过对于首次参赛的麦克罗伊而言,这种转变则有所影响:“需要做一些调整。毕竟是有不同的,特别在自己此前没有打过的球场。我没有办法为明天做好准备,这增加了一些影响。明天主要的任务是上球道。”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