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尔韦德:力争开门红

2019年01月06日12:22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尔韦德:力争开门红

巴尔韦德希望球队能够取得新年首场比赛的胜利。

北京时间1月7日周一凌晨3点45分,第18轮西甲联赛,巴萨将客场对阵赫塔菲。赛前,巴萨主教练巴尔韦德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巴尔韦德首先向现场的记者们致以新年祝福,随后他明确表示,巴萨的目标是力争新年第一场比赛的开门红,巴萨对胜利的渴望永远不变。

巴尔韦德称赞赫塔菲是一支优秀的球队,他们在过去5轮西甲联赛保持不败。巴尔韦德指出,曾经赫塔菲让巴萨品尝过痛苦,巴萨非常尊敬和重视这个对手。

对于他自己的续约话题,巴尔韦德说道:“我与俱乐部的合同仍然存在,合同中有一个继续续约2年的条款,并且可以在本赛季结束时做决定,我们同意迟些时候再做决定。”

关于阵容,巴尔韦德表示,马尔科姆和罗贝托伤愈让全队充满希望,大家现在盼望乌姆蒂蒂和维尔马伦,以及桑佩尔,能够早日归队。

最后,记者询问巴尔韦德对新援穆里略的看法。巴尔韦德说道:“随着时间推进,他的情况会越来越好。我们的想法是尽可能快地让他达到出场条件,我希望当他出场时,能拿出最好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