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新援穆里略入选对阵赫塔菲的19人名单

2019年01月06日12:21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新援穆里略入选对阵赫塔菲的19人名单

巴尔韦德公布了19人名单,他们将参加第18轮西甲联赛。

北京时间1月7日周一凌晨3点45分,第18轮西甲联赛,巴萨将客场对阵赫塔菲。这是一线队在2019年的第一场比赛,赛前主教练巴尔韦德公布了19人名单。

名单如下:

特尔施特根、塞梅多、皮克、拉基蒂奇、布斯克茨、丹尼斯-苏亚雷斯、库蒂尼奥、阿图尔、苏亚雷斯、梅西、登贝莱、西莱森、马尔科姆、朗格莱、穆里略、约尔迪-阿尔巴、塞尔吉-罗贝托、阿莱尼亚和比达尔。

拉菲尼亚、桑佩尔、乌姆蒂蒂和维尔马伦因伤缺席,穆尼尔因技术原因落选。

巴萨将迎来2019年的第一场比赛,第18轮西甲联赛客场对阵赫塔菲。我们整理出与这场比赛有关的一些资料,供大家欣赏。

马尔科姆和罗贝托获得绿灯

本周六,在甘伯体育城,一线队举行了出征马德里前的最后一次训练课,所有可用球员出席,包括B队球员佩纳。

训练场上传来好消息,罗贝托和马尔科姆获得了医疗组的绿灯,他们入选了名单。周五的公开训练课,罗贝托没有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