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真核要100%康复还得1个月 没有他争冠+欧冠双线咋踢

腾讯体育1月6日讯 在赛季到了越来越关键的时分,曼城的中场指挥官德布劳内仍在承受着伤病的困扰,对于联赛争冠与接下来的欧冠赛事,德布劳内的伤愈恢复如何,极有可能很大程度会影响曼城能走多远?

德布劳内对曼城后半阶段越来越重要

本赛季德布劳内两个膝盖分别受伤,只有4次首发比赛。刚刚复出半个月,如今又有新麻烦出现。据了解,在1-2负于莱斯特城一战之后,德布劳内感受到身体肌肉极度的酸痛,之后对阵圣徒以及与利物浦的天王山之战,德布劳内都没有登场。

最新的消息是德布劳内已经渐渐感到好转,不过比利时天王的伤情引起了曼城的高度重视。如今,曼城的医护人员对德布劳内进行了全天候的伤情监控。《镜报》表示,两次伤病之后,德布劳内要想完全康复,预估要需要至少一个月的时间。

然而赛程不利,足总杯在这个周末已经打响,与红军的争冠到了白热化阶段,下个月欧战淘汰赛战火也将重燃。德布劳内如果不能及时伤愈,无疑对曼城的战绩会产生直接的影响。

有一种观点认为,德布劳内本赛季伤伤停停,但曼城似乎并没有受到太多影响。但实际上,进入12月份,瓜迪奥拉已经感受到德布劳内对球队的重要性,联赛杯1/4决赛对阵莱斯特城,是德布劳内入球,才让曼城最终通过轮盘赌的点球大战艰难进入半决赛。而2-3输给水晶宫一战,德布劳内再次入球,并在后半段组织策划了一浪高一浪的进攻狂潮,差一点扭转局势。两场比赛就可以见证,德布劳内不可或缺。

重要的是,目前各项赛事的争夺越来越激烈。球队的伤病也是接连不断,之前大卫-席尔瓦、费尔南迪尼奥伤缺,一度被视为曼城连负老鹰和蓝狐的根本原因,因此,在球队伤病爆发风险性最高的月份,德布劳内的恢复也变得越来越重要。

瓜迪奥拉表示:“现在真的很想休息两个月,这一段时间真的很艰难,但就是这样。如果你想成为一个顶级俱乐部,你不能拒绝任何比赛或放弃任何竞争。我不知道我们能走多远,到了现在每场比赛都像决赛一样,我想得不多,我对阵容的要求是每个人都要轮换,每个人都要比赛,这是唯一的办法。”

瓜迪奥拉总结德布劳内在这个赛季的伤病问题。“去年他踢了一整个赛季,身体机能已经到了极限,需要假期恢复,但是没有,他又参加了世界杯并打到了最后,因此这个赛季非常容易受到伤病困扰”。

德布劳内也在渴望着快速康复,并乐观看待本赛季球队的竞争,“我们队内有很多优秀的中场,这会影响我的竞争?我不这么认为,我们是一支要在各项赛事争夺冠军的球队,因此我总有位置,其他球员也会受伤,这就是我们为什么要囤积那么多好球员的原因”。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