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马21-7大胜德州人 拉克率队挺进堪萨斯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上午5:25,NFL外卡赛第一场比赛正式打响,由美联6号种子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队客场挑战3号种子休斯顿德州人队。这对分区冤家在常规赛中各胜1场,而且个中曲折故事颇多。本场比赛的结果也关系到美联的季后赛对阵形势,如果德州人队主场获胜,他们将笃定做客狐狸堡对阵爱国者队;而如果小马队客场掀翻德州人,他们将注定面对在堪萨斯城以逸待劳的酋长队。最终,客场作战的小马队依靠上半场零封对手的巨大优势,以21-7战胜了德州人队。

比赛焦点

这场外卡战赛前被誉为是小马队之“矛”与德州人队之“盾”的较量,安德鲁-拉克身前的进攻锋线本赛季释出了联盟最少的18次擒杀,而德州人队的防守锋线在JJ-瓦特的带领之下冲传能力在联盟中数一数二。

而在比赛开始之后,小马队的防守组成为了主导比赛的关键,他们凭借上半场比赛水泄不通的铁壁防守,让德州人队颗粒无收。而小马队在拉克的高效带领之下拿到3次达阵,从而建立了上半场21-0的领先优势。

精彩回顾

上半场比赛完全在小马队的把握之中。开场第一波进攻拉克就掌控节奏,完成一次耗时5分钟横推75码的达阵攻势。在TY-希尔顿完成了一次38码的接球推进之后,由本赛季表现出色的近端锋埃里克-埃布伦完成了一次6码的达阵接球;附加分命中,7-0。而德州人的第一波进攻并没有给予完美的回应以弃踢告终。但是小马队却如法炮制,这次的主角换成了球队跑卫马龙-马克,两次大码数的冲球吹响了球队进攻的号角,而最后的2码冲球达阵让球队将比分扩大到14-0。随后德州人队进攻略有起色,但四分卫德肖恩-沃特森送出的抄截又让他们无功而返;虽然防守尖锋布兰顿-邓恩马上用抄截还以颜色,但是德州人的进攻组再次措施机会弃踢收场。而拉克和外接手东特雷尔-因曼完成的18码达阵传球连线将比分改写成21-0。随着德州人队在小马队端区前9码线的四档强打失败,小马队在半场比赛零封了德州人。

下半场德州人队的防守组开始发力,连续阻挡小马队的攻势,使得小马队前4波攻势均以弃踢告终。但是球队进攻组迟迟未能找到状态,直到第四节进行到11分钟时,才凭借外接手柯克-库蒂在掉球边缘的6码接球达阵扳回一程,21-7。不过球队在下一波进攻中以四档强打失败收场,而防守组终于顶不住跑卫马龙-马克的轮番冲击,在暂停耗光的情况下让马克频繁拿到首攻;两分钟官方暂停过后,安德鲁-拉克三次跪地宣告比赛结束。小马队最终以21-7在休斯顿客场带走胜利。

球员数据

小马队四分卫安德鲁-拉克32传19中,222码,2次达阵1次被抄截;跑卫马龙-马克24次冲球推挤148码,1次达阵;外接手TY-希尔顿5次接球成功,推进85码;“擒抱机器”线卫达柳斯-莱昂纳德13次擒抱;角卫肯尼-摩尔1次擒杀,1次抄截。

德州人队四分卫德肖恩-沃特森49传29中,235码,1次达阵1次被抄截,同时8次冲球推进76码;跑卫拉马尔-米勒5次冲球仅推进18码;外接手柯克-库蒂11次接球,推进110码,1次达阵;球队大外接德安德烈-霍普金斯仅接到5球推进37码;防守端锋JJ-瓦特1次线后擒抱,1次冲击四分卫,没有擒杀。

(爱宝)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yrhu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