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CBA-韩旭28分新疆终止北京十连胜 八一广东告捷

韩旭率队终止北京十连胜

腾讯体育1月5日讯 北京时间1月5日,2018-19赛季WCBA联赛第29轮拉开战幕。在一场焦点之战中,新疆客场以86-82险胜北京,终结了对手的10连胜,北京史秀峰全场6记三分追平了个人职业生涯纪录;另一场比赛中,陕西主场以89-67大胜天津,陕西外援普莱桑斯狂轰30分31篮板的恐怖数据。其它场次的比赛中,山东、辽宁、八一、江苏、上海、大庆和广东分别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联赛介绍

八一与沈部两支军旅球队合并成为一家俱乐部,新加入河南、天津、湖北、河北和福建5支球队,参赛队伍将从之前的14支增加到18支,一举超过WNBA,成为世界规模最大的女子职业篮球联赛。

本轮过后,联赛的具体排名为:广东、八一、江苏、新疆、北京、山东、山西、上海、河南、四川、大庆、河北、辽宁、浙江、福建、陕西、天津、武汉。

以下是本轮各场比赛的详细情况:

山东74-60福建

上轮对阵:山东主场大胜武汉;福建主场不敌八一。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山东手感火热,取得了7-2的开局。随后两队在进攻端你来我往,首节比赛山东以15-11领先。次节比赛,山东安静开始发威,连续进攻得手,在他的带领下山东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半场战罢,山东37-29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两队在进攻端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末节比赛,山东继续控制着场上的局势,一直手握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将领先优势维持到了比赛结束。

本场比赛,山东三人得分上双,邦娜23分14篮板2盖帽,安静16分4篮板,杨衡瑜12分;福建两人得分上双,德沃妮26分15篮板2抢断,林青容10分8篮板,杨雅惠5分3篮板。

北京82-86新疆

上轮对阵:北京主场大胜陕西,取得10连胜;新疆客场战胜山西。

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新疆反客为主,进攻连连得手,首节比赛新疆以20-14领先。次节比赛,两队展开了对攻,新疆的每次进攻,北京都会以得分回应。半场战罢,新疆42-35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两队继续展开拉锯战,分差一直保持在7分左右。关键的第四节,北京试图缩小分差,不过新疆及时作出了调整,重新占据了场上的局势,最终客场险胜北京。

本场比赛,北京四人得分上双,史秀峰22分3篮板4助攻,摩根-塔克21分9篮板5助攻,邵婷11分4抢断6助攻,高颂10分10篮板;新疆四人得分上双,王丽丽31分8篮板4抢断8助攻,韩旭28分8篮板3盖帽,彭诗晴17分7篮板9助攻,罗尔11分5篮板。

辽宁75-56浙江

上轮对阵:辽宁主场战胜河南;浙江主场大胜大庆。

比赛开始后,两队在进攻端打得不温不火,首节比赛的比分定格在15-14,浙江略占上风。次节比赛,辽宁突然发威,全面开花,本节比赛她们狂砍31分,带着15分的领先优势进入到下半场。

下半场易地再战,两队打得十分激烈。第三节比赛结束时,辽宁62-50领先。末节比赛,浙江在进攻端形同梦游,手感全无,单节仅仅得到6分,辽宁一举赢得了比赛。

本场比赛,辽宁四人得分上双,韩梦怡21分4篮板,梁嘉美19分,霍利维11分8篮板4盖帽5助攻,陈立姝10分8篮板6助攻;浙江三人得分上双,董可尔14分,单婉丽13分,王海媚12分。

陕西89-67天津

上轮对阵:陕西客场惨败给北京;天津客场不敌江苏。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陕西火力全开,进攻端连连得手,首节比赛陕西砍下了27分,天津得到了10分。次节比赛,两队在进攻端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半场战罢,陕西46-31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天津在进攻端再次哑火,单节仅得到10分,陕西带着27分的领先优势进入到第四节。末节比赛,陕西继续控制着场上的局势,一直保持着2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笑到了最后。

本场比赛,陕西四人得分上双,普莱桑斯30分31篮板3盖帽,裴悦15分3篮板,马雪茹11分,林仙芳11分4助攻;天津三人得分上双,斯莫尔22分8篮板5助攻,李楚萱15分,马卓11分7篮板。

四川66-92八一

上轮对阵:四川主场1分之差惜败广东;八一客场战胜福建。

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八一率先找到了进攻手感,首节比赛她们取得了21-13的领先。次节比赛,四川手感回暖,不过在防守端她们依然无法限制八一的进攻。半场战罢,八一46-33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两队展开了拉锯战,比分交替上升。本节比赛,两队单节战成24平。末节比赛,八一单节打出了22-9的进攻高潮,一波流带走了比赛。

本场比赛,四川两人得分上双,叶琳娜24分12篮板4助攻,赵雪同22分4助攻,龚芳竹5分;八一四人得分上双,贾秋娇25分7篮板5助攻,孙梦然23分10篮板,李梦21分4篮板5助攻,潘臻琦10分。

河北72-88江苏

上轮对阵:河北主场不敌上海;江苏主场大胜天津。

比赛开始后,两队都展现了出色的进攻手感,首节比赛河北取得了30-25的领先。次节比赛,江苏夺回了场上的主动权,半场结束时,江苏反超河北1分。

下半场易地再战,江苏越战越勇,本节比赛她们单节狂砍27分,并将河北的得分限制在了13分。末节比赛,河北始终没有缩小分差的机会,江苏将领先优势维持到了比赛结束。

本场比赛,河北四人上双,黄品蓁22分5篮板4助攻,郇欢15分10篮板3抢断4助攻,邱思玥15分,商蕾10分;江苏三人得分上双,许晨妍29分11篮板,姜佳音21分5篮板7助攻,孙丽14分4篮板5助攻。

河南70-80上海

上轮对阵:河南客场不敌辽宁;上海客场大胜河北。

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上海火力全开,单节轰下了31分的高分,河南得到了20分。次节比赛,两队在进攻端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半场战罢,上海50-37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河南展开反击,本节她们单节打出了24-13的进攻高潮,一举将分差缩小到了2分。末节比赛,河南在进攻端形同梦游,单节仅得到9分,上海最终客场取胜。

本场比赛,河南两人得分上双,多尔森30分15篮板3盖帽,孙杰17分7篮板,魏于淳7分4抢断4助攻;上海三人得分上双,杜布列维奇31分15篮板3抢断,李颖韻17分4助攻,张芷婷15分6篮板。

武汉77-86大庆

上轮对阵:武汉客场不敌山东;大庆客场不敌浙江。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武汉率先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首节比赛她们取得了26-20的领先。次节比赛,大庆手感回暖,逐渐缩小分差。半场战罢,大庆将比分追至41-43。

下半场易地再战,大庆火力全开,单节砍下23分,反超5分进入到第四节。末节比赛,大庆继续控制着场上的局势,扩大分差,最终客场逆转战胜对手。

本场比赛,武汉两人得分上双,哈里斯36分11篮板3抢断,付晶19分4篮板,彭华倩9分;大庆四人得分上双,刘佳岑28分9篮板5助攻,曹丽庆25分7篮板5助攻,邹启佳16分,比林斯10分4篮板。

广东108-77山西

上轮对阵:广东客场险胜四川;山西主场不敌新疆。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广东就展现了出色的进攻手感,首节比赛她们取得了25-18的领先。次节比赛,广东延续了首节比赛的火热手感,本节比赛她们狂砍34分,带着12分的领先优势进入到下半场。

下半场易地再战,广东单节打出了28-15的进攻高潮,继续扩大分差。末节比赛,广东牢牢控制着场上的局势,笑到了最后。

本场比赛,广东六人得分上双,鲍尔斯20分4助攻,杨力维20分7助攻,杨舒予15分,黄思静13分7篮板5助攻;山西三人得分上双,德希尔德斯28分6篮板,吴迪15分,郭子瑄11分6篮板。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