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当斯独单失灵怎么办?大帝给了新疆答案 球权被他完美分享

哈达迪再展内线统治力

腾讯体育1月5日讯 事实证明,没有亚当斯,新疆队同样能够斩获胜利。纵观新疆队此番以110-106险胜深圳队的这场较量,新疆队能够取胜,得益于哈达迪携手阿不都沙拉木成功攻陷对方防线。尤其是哈达迪,其此战出赛33分钟,累计为新疆队奉上25分19板8助攻2盖帽,出赛时间、得分、篮板以及助攻均创本赛季个人单场新高。

众所周知,亚当斯加盟新疆队之初,就成为了新疆队阵中头号得分手。2016-17赛季,亚当斯场均贡献30.9分。2017-18赛季,亚当斯场均奉上38.7分。到了本赛季,亚当斯场均得分可达37.7分。亚当斯的得分能力固然毋庸置疑,但是此番这场交锋,亚当斯的竞技状态非常之差,其出赛27分钟,11投3中,仅仅获得7分且每每误攻。如此局势下,阿的江无奈的将亚当斯按在了替补席。

看到亚当斯被阿的江雪藏,为新疆队此战前景感到担忧的人,绝对不会是少数。但是在如此危局下,哈达迪站了出来。次节比赛中,哈达迪先是连连为俞长栋、阿不都沙拉木送出精妙助攻,随即又利用背身单打、空切顺下与罚篮连连取分。另外,哈达迪在防守端的发挥同样出色,其不仅连连完成盖帽,更多次抢下关键篮板球。故而半场战罢时,哈达迪用一节比赛时间就为球队奉上7分5助攻3板2盖帽,表现全面且高效。

较之于次节发挥,哈达迪在下半场的表现其实更为抢眼。一方面,源自于亚当斯被阿的江雪藏,哈达迪获得了更多攻击机会。另一方面,由于李慕豪因伤缺席且沈梓捷此战伤退,深圳队不得不祭出五小阵容,以求以快制胜。如此一来,高中锋哈达迪自然而然就成为了新疆队的主攻点。而从临场进程来看,哈达迪也果然未辜负阿的江的期望,其率队力破对方五小阵容。

其中在第三节比赛中,人们可以看到哈达迪高举高打将球攻中,可以看到哈达迪轻松抢下前场板后补篮得手,可以看到哈达迪内线持球背身单打命中,亦可以看到哈达迪制造杀伤随即凭稳定罚篮取分。哈达迪虽然未能帮助新疆队在第三节比赛结束时拉开分差,但哈达迪在场上的作为与输出,绝对是有目共睹的。无论是卢艺文还是顾全亦或是贺希宁,都根本无法限制哈达迪。

进入末节决战后,当深圳队重新迫近分差时,又是哈达迪力挽狂澜。末节还剩9分钟,哈达迪才一重新登场就打成2+1,助球队暂时稳住局势。紧接着,哈达迪又利用内线持球强攻连连攻击得分,帮助球队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就这样,深圳队的五小阵容既无法扛住哈达迪的内线攻势,又无法切断哈达迪的接球线路,只得眼睁睁看着哈达迪制霸内线。

而这样一场比赛,新疆队不仅向CBA证明了自己不靠亚当斯也能赢球,更证明了哈达迪依旧是一位可以被依靠的球员。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