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深足辗转30多小时抵达西班牙 扛着时差立即投入训练

当地时间1月4日下午6点多,深足第二阶段冬训在西班牙加迪斯拉开序幕。此前深足将士经历了30多个小时的旅途劳顿,抵达加迪斯后经过短暂休息,便扛着时差立即投入训练。

深足抵达西班牙

深足主教练卡罗今天在梅州带队参加“一带一路”国际足球邀请赛,由于球队没有晋级四强,他稍作休息后,会立即飞往西班牙与深足会合。

虽然主教练还没到,但深足的西班牙冬训已经正式开始了。助理教练洛伦索要求队员严格遵守球队纪律及时间安排,并希望老队员起好带头作用。

当地与北京时间有7小时时差,刚抵达加迪斯的深足队员仍处在倒时差的阶段。第一天的训练,教练主要让队员在海边进行慢跑,之后进行腰腹核心力量训练。深足此次居住的酒店,离海边仅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队员乔巍表示,已经做好准备,迎接艰苦的训练和新的挑战。

扛着时差开练

加迪斯位于西班牙南海岸,是一座重要的港口城市,拥有一支参加西班牙乙级联赛的俱乐部——加迪斯足球俱乐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