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再赴葡萄牙出征大西洋杯 申花约战罗甲劲旅

腾讯体育1月5日讯 2019大西洋杯日前通过官网公布了参赛球队名单以及赛程,北京国安将第二次参赛,并在第一阶段对阵萨尔茨堡红牛和马特斯堡两支奥地利球队。

大西洋杯是一项创立于2011年、由Sporting Events组织的国际友谊赛,每年1月或2月在葡萄牙阿尔加夫举行,参赛球队通常是来此集训的北欧、东欧球队。去年,北京国安成为该赛事历史上第一支来自欧洲以外的参赛队,但3场比赛只取得1平2负的成绩。

2019大西洋杯共有奥胡斯(丹麦)、北京国安(中国)、萨尔茨堡红牛(奥地利)、亚布洛内茨(捷克)、北雪平(瑞典)、罗森博格(挪威)、布拉格斯拉维亚(捷克)、马特斯堡(奥地利)、法鲁人(葡萄牙)等9支队伍参赛,将于1月25日拉开战幕。北京国安前两场比赛的对手和时间已经确定:北京时间1月30日21点,北京国安将对阵马特斯堡(现排名奥地利甲级联赛第9名);北京时间2月1日23点,北京国安将挑战奥地利联赛领头羊萨尔茨堡红牛,这家俱乐部也是国安主帅施密特的老东家。

上海申花西班牙拉练的热身赛对手也逐渐出炉,罗马尼亚劲旅布加勒斯特星宣布将于1月20日与上海申花热身,德丙凯泽斯劳滕也在官网确认将于1月17日与申花热身,这两场比赛都会在马贝拉举行。(唐小蜜)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