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深足给AC米兰发信求证谁在询价博里尼 或遇到转会骗局

腾讯体育1月5日讯 近日,多家意大利媒体报道了中超升班马深圳佳兆业有意引进博里尼的消息,并曝出了合同价格。但是据深圳记者黎晓斌的消息,深足俱乐部高层表示没有与博里尼及经纪人接触过,并不知道消息来源于何处,已经通过官方渠道向AC米兰发去邮件问询。

深足有意AC米兰边锋博里尼?

近日,意大利多家媒体均报道了深圳佳兆业有意引进AC米兰球员博里尼的消息,而且还声称博里尼的经纪人已飞往中国香港,将同深圳方面在中国香港进行谈判,并且曝出深圳开出了一份3年价值1500万欧元的大合同,随后又报道说价格已降低至1000万欧元,之后又有后续报道称已达成一致。按理说,似乎这笔交易就差落笔签字了。但事实真的如此吗?

据资深记者黎晓斌的消息,深足俱乐部高层对此事并不知晓,他们表示自己也很迷茫,这到底是哪里来的消息。深足俱乐部高管最近都在深圳正常上班,主教练卡罗和团队则在西班牙度假,根本不会到香港谈判。深足俱乐部表示并没有与博里尼及经纪人接触过,不清楚外媒的消息源到底来自哪里。他们认为可能是其他国内俱乐部在与博里尼团队谈判。

据了解,深圳足球俱乐部昨天已经通过官方渠道向AC米兰俱乐部发去问询邮件,询问是否有关于深足向对方俱乐部就球员博里尼的进行询价或谈判?如果有的话,是谁在代表深足俱乐部向对方询价、谈判?目前深足俱乐部正等待AC米兰俱乐部的官方回应。

从深圳方面的反应来看,有经纪人冒充深圳向米兰方面询价博里尼,或者真正有意博里尼的是其他中超球队。事件到底如何发展,相信很快将水落石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